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8.15早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8.15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指昨日早盘走低,下跌至两周前的最低位,27444的一线支撑位置,昨日再次触及之后无力下行,没能突破,下跌之后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多头占优,开盘先小幅回落适当点位之后进场多单为主。


1、回落27650附近做多,止损80点,目标27950


2、反弹28080附近做空,止损80点,目标27800;


8.15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走势上看有反弹的迹象,震荡偏多,暂时受阻与日线BOLL中轨附近,从结构上来看油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近期油价多空反复的行情一直存在,原油短期会有阶段性的反弹需求,重点关注晚间22:30EIA数据。


1、回落66.30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68.00;


2、反弹68.60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67.50;


8.15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黄金经过周一的暴跌后,昨日稳定修整小幅反弹后报以十字星收尾,证明依然受到空头力量的压制,从技术形态来看短期任会有技术性的反弹修整,日内建议先行博取反弹利润后介入空单。


1、现价1200附近做多,止损1196,目标1206;


2、反弹1208附近做空,止损1212,目标1200;


8.15白银行情分析布局


1、现价15.040附近做多,止损14.900,目标15.150;


2、反弹15.150附近做空,止损15.250,目标15.000;


8.15铜行情分析布局


铜自从上周四上冲受阻后一路下行,目前已经回落接近前低2.6735附近,从结构上来判断无论突破与否此位置都会形成有效的反弹修整位,日内铜可以先行回落做多博取反弹空间。


1、现价2.6800附近做多,止损2.6700,目标2.7000;


文/金岳鸣


目前专注于恒指、黄金、原油、天然气等期货投资,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技术是可以分享的,通过技术层面,你可以从我这学到不一样的知识。


你可能考虑合作一定要开户?一定要交费?不,免费的一样受益匪浅!你享受到了交易的乐趣,在进行合作,岂不美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