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8.27晚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消息面:


俄罗斯副外长称,美国制裁将会加速俄罗斯抛弃美元的进程。能源部长则称,包括伊朗、土耳其等国在内的多国均有意抛弃美元。


针对特朗普批评美联储的言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尚未作出回应,但美联储官员们在央行年会上表示,特朗普的话并不会对他们的决定产生影响。


综述:


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的影响,美元指数再度下挫,黄金获得支撑发力上行。本周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以及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等经济数据。周三公布的二季度GDP修正值预期为4%,前值为4.1%。从上周的数据看,美国经济出现日益疲软的可能。若美国经济数据确认出现回调,且通膨数据如美联储主席预期的那样并没有快速上涨的话,则年内或仅有3次加息的可能,届时12月加息将成为泡影,黄金触底反弹概率较大。因此建议持续关注12月美联储加息。目前基本面依然偏空,预计维持底部震荡格局。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8月27日)恒指早盘给出多单完美止盈,目前已经反弹至高位,早间上行之后一直走震荡,短期来看应该不会有很明显的大行情,建议小幅回落稳健做多为主。


1:建议在28250附近做多,目标28400,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8月27日)美黄金今日震荡行情,看多趋势反弹至1214附近,随后回落至下方一线支撑位置,目前已经小幅反弹回来进场点位,晚间持续早间看多为主进行操作。


1:建议在121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20,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8月27日)美原油今日持续震荡,晚间已经开始发力上行,目前在小时线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位置震荡,四小时与日线整体趋势多头,持续早间建议做多即可。


1:建议在68.5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69.30美元,止损0.4


美铜行情分析布局


(8月27日)美精铜今日没有走出比较大的行情,目前依旧在早间进场点位震荡,晚间持续早间建议多单操作,可关注本人早间策略。


1:建议2.70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7250,止损0.01


文/金岳鸣


目前专注于恒指、黄金、原油、天然气等期货投资,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技术是可以分享的,通过技术层面,你可以从我这学到不一样的知识。


你可能考虑合作一定要开户?一定要交费?不,免费的一样受益匪浅!你享受到了交易的乐趣,在进行合作,岂不美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