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天说金:9.21香港楼市面临回调 ,今日恒指黄金原油如何避险操作

房价面临回调

里昂证券20日发布的研报表示,经历了多年上涨后,随着市场人气的急剧下降,香港楼价将大幅下跌。该行分析师Nicole Won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香港的房地产市场正经历十五年来最差的宏观环境,利率上升、经济放缓和人民币贬值正冲击着香港楼市。随着居民对房价的负担能力下降以及可能恶化的市场情绪,预计未来一年房价会出现15%的回调。

野村证券在本月早些时候也表示,银行已开始提高抵押贷款利率,并指出自2008年以来,过去两轮类似的楼价上涨后,房产价格分别出现了5%和13%的下跌。

瑞银此前也发表研究报告称,香港楼价与宏观经济高度相关,过往楼价下跌主要由于经济冲击引发,而该行预期贸易摩擦将令香港GDP增长中期下跌0.5-0.8个百分点。该行又称,相信香港经济转差将令楼市表现脆弱,维持预测香港楼价自现在到明年年底将跌5%-10%,该行的预测主要基于相信未来一段时间的楼市按揭利率将上升50-75个基点,还并未完全算入贸易摩擦对香港经济的影响。

花旗近期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香港楼价上半年累升超13%,令下半年出现调整风险增加。该行称,自2016年3月低位以来,楼价累升已达47%。香港上半年楼价表现超过该行预期的10%增幅,但以基本面情况估算,预计下半年楼价将回调7%。此外如果股市出现大的调整,也会触发住宅楼价下半年回调。花旗还预计香港地产股仍会跑输大市,因为银行间拆息的上升不利于发展商。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9月21日)恒指今日日内回落小时线中轨一线支撑反弹,直线上行至28000关口一线压制,没能突破,晚间开盘再次走低,四小时线KDJ目前已经形成向下交叉,晚间来看小幅反弹看空为主,行情比较大的情况下,直接看破小时线中轨一线。

  

  1:建议回落在27850-27900附近做空,目标27620,强势突破看下方27500,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9月21日)美黄金小时线再次休整,今日给出策略高位做空完美获利,目前最大跌至1209,晚间等待小时线休整之后小幅反弹在继续空单进场为主,关注四小时中轨下方一线支撑。

  

  1:建议在1212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07,突破之后继续看空,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9月21日)美原油今日受撑在小时线MA60一线,傍晚受消息面影响再次上行,晚间关注71-71.15上方一线压制,四小时MACD附属指标形成横向,小幅走空,KDJ也接近交叉,晚上看反弹不破做空为主。

  

  1:建议在70.90-71附近空单进场,目标70美元,止损0.4

  

  美铜行情分析布局

  

  (9月21日)美精铜今日再次反弹,目前已经企稳日线中轨上方,但是上方月线中轨一线压制,正是2.8000关口压制,下午小幅突破之后没能企稳直接下行,小时线已经连续走低,晚间来看再次反弹不破继续看空为主。

  

  1:建议在2.7900-2.7950附近做空,目标2.7500,止损0.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