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天说金:10.10不再玩跷跷板 今日恒指黄金原油铜走势分析

消息面:

美元指数近期持续走强,一度涨至96关口区间。而以原油、钢铁等为代表的主要大宗商品也同样出现较大涨幅。这一美元指数与大宗商品同涨同跌的局面,打破了此前两者之间惯常发生的“跷跷板”效应。在油价上涨的带动下,大宗商品信心指数(CCI)也成功实现三连阳。不过,对于10月份的油价走势,CDRC多位专家持谨慎乐观态度。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0日)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昨日日内给出空单已经突破下方26000关口,抵达25950附近则没能继续下行,一直震荡于26000-26100区间,目前恒指再次抵达较低的位置,前低在26020,今日如果再次不能突破企稳25950-26000区间下方,可以考虑短线做多,如若直接低开或突破25950下方,则直接看空为主。恒指波动大,容易开盘高低走,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来进行操作。

1:建议在26000-260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6360,突破看26650,止损80个点

2:如若直接突破26000-26950下方企稳,直接反手顺势做空,目标则看到25700-25720区间,止损80个点

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0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昨日行情整体震荡,昨晚空单把握也只是小幅利润,并没有抵达止盈点位,收盘之后还是以阳收线,短期来看多次突破日线下轨支撑,但是都没能企稳,今日开盘小幅低开走多,四小时图已经有反弹迹象,今日持续昨天日内回落做多为主。

1:建议在反弹1190-119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00,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0日)美原油11号合约,原油昨日给出空单最低跌至74一线支撑,一直波动于74-75区间震荡,空单来看拉伸了一波,整体还是在高位震荡,今日若没能突破75,继续高空为主,目前关注布林带四小时中轨一线压制。

1:建议在74.85-75.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74美元一线,长线看73-72下方,止损0.4

美铜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0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昨晚晚评给出短线空单目标2.7500在完美21点抵达,目标点位正好触及小时线下轨一线支撑,预期没能下行,之后一路反弹至目前点位之后形成震荡,本周铜处于反弹趋势,短线来看四小时依旧多头占优,今日日内短线看多为主。

1:建议在2.8150附近做多,目标2.8650,止损0.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