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天说金:10.11纳指恒指德指每日EIA行情分析

消息面

央行主管中国金融时报刊文称,降准固然针对当前的一些问题有效,但仍是“引导”重于“影响”。就在央行宣布本次降准后不久,财政部部长刘昆也提及未来仍将加力减费,补齐短板。这也显示,未来多部委将为推动实体经济有序发展协同作战,充分发挥“几家抬”的作用。降准作为切实释放流动性、稳定市场信心的“先手棋”已经出招,更多的“后招”必须尽快跟上。

纳指行情分析

在我们对于指数的了解,指数的波动比较大,一直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下面我们从日线来看,下方支撑在7015,下方二线支撑在6820一线!上方的压力位在7108!下面我们简单看看今日操作建议!


纳指操作建议

1、企稳701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20个点,目标7095一线,破位强势拿着

2、698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20个点,目标6940一线,

德指行情分析

德指日线来看,下方支撑在11607,破位支撑位可下看11550,上方压力在11777一线,下面我们简单看看今日德指行情建议!


德指操作建议

1、1165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20个点,目标11605一线,破位看11541一线

2、1170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20个点,目标11775

恒指行情分析

恒指波动较大,我们暂以小时线来看,破位早间低位25232一线,看至25050一线,恒指波动较大!


恒指操作建议

1、2537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5220一线,破位看25000一线

2,、2542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580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