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岳鸣】:12.5晚间恒指黄金原油白银铜操作建议

  消息面:


  美元在G20峰会后震荡于97大关,而晚间ADP“小非农”数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发布讲话,一则直接前瞻11月非农有何表现,二则影响美联储加息计划。美指若无意外恐于97关口直线拉升。


  美国EIA原油库存:


  作为前瞻数据,API库存超预期大增,试问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加还会远吗?在此预期下,美原油库存持续增加,引爆供应过剩担忧情绪。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2月5日)恒生指数12号合约,恒指今日低开走高,全天行情持续震荡在150个点区间,目前多次触及四小时中轨布林带支撑,形成死叉,并多次拉阴线下行,后市直接看突破,建议持续早间建议看空。


  1:建议在26850-269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500,止损2695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2月5日)美黄金02号合约,黄金今日持续震荡在分时线下方,如期回调至昨晚给出进场点位,目前依旧在日内进场点位附近震荡,短期受撑于小时线下轨支撑,晚间关注支撑,不破做多。


  1:建议在1239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48,止损1235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2月5日)美原油01号合约,原油从昨晚美盘开始四小时持续回调到目前中轨支撑,短期四小时中轨支撑有效,并没有突破,小时线也如期收下引线小幅反弹,后市关注支撑一线,不破做多。


  1:建议在52-52.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3.10一线,破位看54.30,止损51.70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2月5日)美精铜03号合约,铜日内给出多单,午间才回调至进场点位,短期重点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一线,四小时盘整之后若没有大趋势回调可以把握区间反弹,小时线依旧反弹趋势,后市日线中轨不破可持续看多。


  1:建议在2.7400-2.745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7800,止损2.7350


  文/金岳鸣


  目前专注于恒指、黄金、原油、天然气等期货投资,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