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褚雄飞:10.10黄金1183能否抄底,黄金分析走势附解套

  褚雄飞:10.10黄金1183能否抄底,黄金分析走势附解套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消息面:美联储无畏特朗普“炮轰”加息,黄金走势不温不火



  10月10日讯当地时间周二(10月9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向特朗普提出辞职,特朗普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黑莉在半年前就提出辞职,他目前已经同意了黑莉的辞职申请,他还表示希望黑莉未来能够回到政府其他_工作岗位中来;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还再度炮轰了美联储的加息行为,他表示希望美联储不要那么快行动,但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联储的工作将不会受到总统的影响。



  周三(10月10日)现货黄金开盘于1189.7美元/盎司,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刺激了美元回落,且空头回补和逢低抄底买盘对金价形成了一定的支撑,但黄金走势并无太大起色,仍在1190附近徘徊。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暂录得1189美元/盎司,涨幅0.12%。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短期来看下方破位支撑线并未失守,而1183测试不破,所以短期而言此位置附近的支撑仍有效,而后续黄金想实现上涨也必须有效突破此位置。走势上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日线的延续性,区间内无论多空短线表现如何强势,日线如果不能实现连续性也构不成破位,不论黄金是在蓄势筑底还是怎样,日线的收线将是关键,日线只要突破1183一线,黄金上涨区间的概率将大增。



  4小时看,黄金目前在1187附近徘徊震荡,在大阴线压制之下,反弹上攻的压力稍大,更多属于震荡市修正为主,日线来看指标背离严重,追空肯定是不合适的,看涨位置和仓位相对较为关键,四小时底部转阳上攻,后面短线承压回落预计还有上升空间,小周期来看暂时上方空间不大,预计还有不短的时间修正行情,总体来说在指标背离未修正到位之际,短线偏弱震荡依然需要逢低看涨为主。整体还是稍震荡的格局,但也要提防走单边破位的可能,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褚雄飞个人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194-1196一线阻力,下方1180-1183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183-118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0-1193一线;



  2#、上方不破1197,1195-1196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88-118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褚雄飞指导实盘为准!



  黄金解套在线:



  关于周一急跌行情,我想套单的朋友不在少数,那么面对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首先一点,不要自乱阵脚,心态稳住。为何这么自信说这一点?我们放大周期来看,就拿日线来看,最近行情无非也就是在1185-1210区间震荡筑底寻求突破,所以这个区间的单子都是可解的,只是时间问题。寻求解决之法才是关键。对于昨日套单我们从以下几个类别来分类解决。






  1、1200之上多单。最近行情一直都是围绕我们上方所说底部区间的中央千二做攻防,但是向上突破却也很难,所以此位置的多单宜寻求保本出局,行情回归千二果断撤离,重新规划交易,需要时间可能会多一些,耐心等待。



  2、1196-1200附近多单。这个位置的多单相对来说是处于中间位置,安全性也会高很多,那么分两类朋友来给出解决之法。操作较为激进的朋友,可以持有到1200附近获利后出局。操作较为操守稳健的朋友,可以在1194附近小损出局也可在1196附近保本出局,重新规划即可。



  3、1190附近多单。这个位置的朋友严格来讲已经不算套单,目前早盘行情维持在1190附近,此位置多单的朋友稳健的话可以先减仓部分,行情回落一些再补仓会是更好的选择。不做调整的话,耐心持有即可。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从现在起,未来不迎,过往不恋,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人在战斗,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道路上,则清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明灯,走出迷茫!



  文/褚雄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