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褚雄飛:10.15黃金開啟多頭模式,你準備好了嗎?

  褚雄飛:10.15黃金開啟多頭模式,你準備好了嗎?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你言输赢自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不畏浮云遮眼,直击行情命脉!交易的捷径从来都是来自于自身,当然还有褚雄飞。




  财经焦点:



  回顾上周,由于美股引发的全球股市抛售恐慌令黄金迎来一波上涨行情,不过随后又从高位回落;美元上周的表现较为疲软,但周五美国财长努钦和美联储埃文斯的讲话令其有所反弹;国际油价也因为股市的抛售而承压下行,之后随着全球风险情绪回暖,油价开始有所回升。



  展望本周,数据和风险事件较多。今晚“恐怖数据”将率先登场,另外,还要盯紧美国半年度汇率报告;周二除了英国失业率外,澳洲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脱欧将在本周三迎来一个重要节点,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周四凌晨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周五几位央行大佬将轮番登场,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他们的讲话。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周都没跌破1180美元的位置,国际黄金在1180美元形成强势支撑回升,国际黄金触及MA20均线受阻下行,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有望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呈现0轴上方波幅,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回踩1205-1206可以中线布局多单,褚雄飞个人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先看1235-1205区间操作。



  从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上周五收盘1217.82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周初跌至1180美元附近支撑,国际黄金支撑1180美元连续三日的上涨40多美元,国际黄金触及1226美元处于高位震荡,国际黄金周五修复指标再次回踩1215美元触及日线图BOLL上轨的位置,国际黄金的趋势偏涨上扬运行,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觉得国际黄金短期有望回调的需求,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雄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4-1226一线阻力。



  黄金10.15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4-1226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1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褚雄飞指导实盘为准!




  以上是雄飞的个人观点,欢迎各位黄金投资者与雄飞互动交流,雄飞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翻仓,还是套单了想解套,但凡只要你找到我褚雄飞,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雄飞期待你的到来。



  文/褚雄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