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褚雄飞:10.18黄金震荡修正,区间回踩低多就好。

  褚雄飞:10.18黄金震荡修正,区间回踩低多就好。



  最近的黄金行情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雄飞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雄飞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最新消息面:



  周四(10月1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守在1220美元关口上方,隔夜美元指数再度迎来反弹,因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美联储官员并没有理会美国总统的“抨击”并对美国经济以及加息都保持积极的观点。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全线受挫,现货黄金也承压小幅下跌,现交投于1222美元水平附近。黄金涨势有所放缓,但整体依旧维持乐观,投资者看涨黄金的情绪也正不断的升温。本交易日,市场重磅经济数据较为清淡,投资者需继续关注欧盟峰会相关动态。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8日)凌晨2时,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出炉。美联储公布的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然相信,继续逐步加息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方案,暗示其无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次抨击。金价周三小跌,因在美联储发布的9月会议记录巩固了将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后,美元走强;美联储会议记录暗示进一步加息是一个鹰派的声明,加息通常意味着金价走软;加息会提振美元,透过令持有非孽息黄金的机会成本增加而令金价承压;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加息提出了尖锐批评,但美联储周三发布的最新政策会议记录显示,联储决策者在进一步升息的必要性上总体上仍保持一致;会议记录显示,每一位决策者都支持美联储在9月加息。这展现出的一致性可能会提振人们的预期,即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今年第四次加息;紧张的空头正试图撤出,黄金也因此受到了冲击;市场对空头头寸的扩大感到意外,这一飙升表明许多交易员措手不及;它还表明,他们利用下跌来回补空头头寸。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图连续三个交易日探高回落收低,都收出了上影线,短线走得不强,一个阻力连续上探都未能突破,短线有回踩修正的迹象。而美元的日线大阳,也给予金价较大上行阻力,日内短线则仍是震荡思路对待了。点位比趋势更重要。趋势属于震荡中盘底上升,也就是主趋势为多,但短线相对过程比较反复,进高了多单稍有回撤也容易扫损,故日内短线耐心等待回踩后择低位再进场。



  4小时探高不破,两第三次受阻回落修正。MACD指标高位向下放缓得到修正。今日回撤会靠近周初1215.60起涨点,强势的话此位不能失守。失守就会去回踩1208.结合昨天的走法,估计还是震荡为主。亚盘看上去弱势,欧盘稍微反弹收复,美盘再重新回落,以此反复走几波就差不多修正到位了。介于日线收得不乐观,美元稍显强势,日内短线尝试先短空后低多思路,以免一直等着做多的点位。今日压力1233,支撑1216、1220。


  操作建议:



  1、激进者122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3。



  2、保守者1216-1220多,止损44美金,目标1233。



  3、不破1230-1232空单逢高进场,止损44美金,目标1225-1220。




雄飞寄语: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褚雄飞分析团队



  文/褚雄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