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褚雄飞:10.28黄金1240三重顶,今日先涨后跌是必然


褚雄飞:10.28黄金1240三重顶,今日先涨后跌是必然




  千千万万的人终其一生平庸,整天渴望自由却从未体味过自由的滋味。市场中不会赢钱,不敢赢钱,何谈自由的摄取?



  市场把一生浓缩为每天的几个小时。你能从市场中获取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面放大镜。放大你的缺点,也会放大你的优点。从市场中生存,要学会利用这面镜子,每天照一照,反思一下自己的失误,方能有所进步。不做一个有心人,任何时候都无所谓成长,直到你垂垂老矣,那才是真正的悲哀。而对应的市场人,不做有心人更直接的结果是受到市场的束缚,被动地跟随,直到完全被清除的那一天,还是没有发觉自己的失败之处,何谈自由?投资是一门学问,不是你们眼中所说的我有资金就行了,首先你要学会保的住!





  黄金后市展望:



  黄金本周一周都是维持偏强走势的高位震荡,周五受到机构拉盘,黄金直接拉升至1243,随后受到自低位1160以来的上涨通道的压力线的压制,尾盘出现大幅回落。



  对于目前行情来看,黄金依旧处于上涨通道的高位进行强势的高位震荡上行走势,那么对于下周来说,建议继续关注上涨通道,短线关注强势整理的通道,短线支撑1220,短线压力1240。若1220下破,黄金短期将会继续走回调的走势,可能会下行测试上涨通道的支撑线!若上行突破1240,黄金短期将会加速上涨的趋势,测试前高1260一线。



  综合来看,雄飞建议本周重点关注1220的得失以及1240的得失,未能出现支撑阻力的破位,那么维持区间操作即可!







  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1227-1228附近都是做多好位置,止损1223即可,目标看1235、1240、1243。



  其余点位盘中实时给出现价单,实仓为主。



  以上是雄飞的个人看法,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让我们一起成长!




  日常投资口诀简单分享:






  1、大幅高开低开必回抽,第一时间操作;



  2、快速上下涨跌必回荡,顺势而为;



  3、白天震荡不放过,晚上趋势,蛇头探出做;



  4、心情不佳,不操作;



  5、先判趋势,顺势而为;



  6、买卖点不满足,耐心候;



  7、日常行情下单资金不超35%,大行情不超55%。



  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我们秉承: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利润自然手到擒来!



  文/褚雄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