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褚雄飞:10.29黄金周一怎么看,黄金低多稳健盈利策略

褚雄飞:10.29黄金周一怎么看,黄金低多稳健盈利策略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态度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行情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方得始终,交易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




  金市要闻:黄金震荡的原因有几点:


  1,美联储加息预期不减,美元强势,强势的美元给黄金多头心理顾虑。从10月9日空头头头寸开始大幅减仓以来,多头有所增持,但是一对比,增持的多头大约只是减持的空头的三分之一左右。


  2,中期选举的不确定。虽然多头一步步震荡上涨,但是中期选举也是市场的顾虑。中期选举若是共和不能获得参众两院多数席位,潜在就是利空美元;反之则美元会继续大涨,因为,川普的政策本身就是利多美元(若共和获胜,税改2.0和5000亿美元基建利好将兑现)。


  3,全球股市大跌刺激黄金的避险。在全球股市大跌之际,美股是最后一个跟上,避险资金需要寻求港湾,黄金的自然属性决定了它会上涨。





  黄金后市展望分析:


  上周连续冲高1240遭到打压,目前承压回撤,进入高位震荡周期,但震荡只是修正,并不会改变多头走势,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1183上升以来,承压1233,以及目前的1244,都是出现高位震荡形态,没有太大的回撤幅度,更没有回撤破低,还是属于强势范畴,只是上升遇阻停滞,有待蓄势再做冲击;


  其次,日线短期均线对价格很好的跟随。我们一直把日线短期均线看作趋势运行的关键性指标,强势行情均线跟随价格上扬,弱势行情均线跟随价格步步走低,震荡行情均线走平。九月份的大震荡均线始终走平,不管是价格冲高还是回落,都没有出现均线对价格跟随的情况,而十月的上破,1214的打穿,均线很好的跟随价格,说明趋势已经展开,盘面价格有震荡进入上升周期;


  最后,不管是上升的压制,还是下跌中的支撑,都是用来破的。再强的压制或者再强的支撑,只会在一定时间段阻碍趋势的延续,但改变不了趋势的运行。所以1240暂时压制多头上攻,待整个蓄势动作完成后,这个位置依然会被击穿。


  总的来讲,大方向保持多头趋势不变,短期承压1240上方多次上攻遇阻,周初预期会围绕1226/30到1240走区间震荡,但最终会突破1240.那么反应到我们的实际布局方面,用一句话来讲,周初做区间,先多后空,波段布局!





  操作建议:


  1、1226-1228附近做多,止损1223,目标看1235、1240、1243。


  2、不破12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44,目标1235、1230


  雄飞寄语:


  对于交易,我们要遵循一句话: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交易前首先建立交易思路,然后按照思路执行,剩下的等待盈利即可!这个市场有人笑就有人哭,但是苦的大多是那些没有计划的人,如果你连自己为什么操作,是什么依据来做单都不知道,那么拿什么保证你的盈利?虽然我们做不到胸有成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但至少我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该干什么,我觉得做到这些在这个市场也就够用了。


  文/褚雄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