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褚雄飞:10.30黄金正在搞事情,多空对锁如何解?

  褚雄飞:10.30黄金正在搞事情,多空对锁如何解?



  …前言…



  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所选择的机会就应该是能产生利润的机会,而不是随时都要做交易,因为合理的赚钱机会绝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的。任何人的认知能力都是有限的,而市场是无限的,我们在用有限的规律分析无限的市场。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黄金消息面解读…



  现货黄金周一(10月29日)温和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27.11美元/盎司,金价在冲击日高后转跌,然后转盘整。美元周一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6.71,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美股周一反弹,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下降对黄金构成一定利空。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每当深夜,只剩下我一人对着的盘面的时候,我会在想现在还有多少投资人是跟我做着一样的事情,或许这也是一种陪伴吧。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两个投资朋友找我诉说他们的投资经历:“老师,我对这个投资真的是心灰意冷了,越做越没有信心了”听着客户这些抱怨的话,其实我知道,导致他们亏损的原因非常简单,只是自己没有去发现更别说改变,亏损之后一直都是老思想“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在其职,谋其事,雄飞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褚雄飞,威ADP新718好,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震荡下跌,早盘小幅上攻之后欧盘转弱回落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24附近美元一线,金价在冲击日高后转跌,然后转盘整。美元周一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6.71,仍运行在96关口上方;美股周一反弹,市场避险情绪有所下降对黄金构成一定利空。



  从目前的走势看,现货黄金已连续四周录得上扬,短期内技术优势不变,主思路还是逢低看涨,只是看涨的位置问题,看回调也只是短线,目前的价位适合观望为主,无论企稳上升还是低位小幅弱势整理之后继续破低,看涨看跌风险都不小!金价目前在1230下方波动,1240大关仍失而复得,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企稳在1230关口上方并攻克1240关口,然后是1250大关。日内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5-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5-1222一线支撑。其次是1218及1215区域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至1225-12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30-123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反弹上方1235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30-1225一线;






  …寄语…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褚雄飞撰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