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褚雄飞:11.02黄金强势反弹,月初惊现大阳柱,非农布局

褚雄飞:11.02黄金强势反弹,月初惊现大阳柱,非农布局

  ……前言……

  在交易中发现自己的错误,就是开悟,改正自己的错误,就是成就。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交易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无故的损失,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未来成功的基石与铺垫。







  ……黄金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在周四大涨近20美元,接连攻破1220和1230美元两大关口,美盘最高上探至1237.19美元,录得三周来最大涨幅。

  ETF投资者疯狂涌入金市。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四增加6.76吨,当前持仓量为760.82吨,创8月末以来新高。与此同时,白银大涨超3%,当前已经开始上攻15美元整数关口。

  黄金在周四的再度爆发,主要是由于美元从16个月高位大幅回落。英国脱欧问题上的乐观情绪推动英镑大涨,这反过来打压了美元。有媒体称欧盟将在爱尔兰边境问题上妥协,该消息刺激了英镑上行。美元指数周四跌破97关口,跌幅近1%。美国隔夜公布的一系列数据也不乐观,对美元形成利空转而支撑黄金。





  ……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在日线方面前面是3天连阴的形态,我们前面也是看偏弱运行,但是行情还没有回归到弱势,只是日内的节奏偏弱,整体依然在大区间内震荡,因为昨晚价格下跌支撑在前期高点1212上方反弹,没有有效下破,三天连阴,必会反弹,这次反弹力度非常可观,黄金凌晨已经站稳1230一线,最高上冲到了1237,目前黄金短暂上冲从而回调到了1231一线,总体来说目前多头趋势还是很强。上周三连续2次没有下破的1227一线可以成为我们的多单支撑位置,接下来上方阻力位关注1235一线。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线是探底回升,凌晨和早间是反弹的形态,行情在日内的走势区域区间震荡为主,目前4小时MA5与MA10均线有望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若形成的话,美盘时段有站稳及MA20均线1235的位置,4小时指标移动平均线蓝色下跌动能开始消耗不足,DIF与DEA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褚雄飞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12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6-1228一线支撑。





  黄金11.2操作建议:

  1、回调不破1226-122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2-123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下破1226-1228,反弹1227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3、上方不破1240-124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3一线;

  4、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褚雄飞指导实盘为准!


  ……雄飞寄语……

  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雄飞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获利,制定好方案,掌握好趋势,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本文由褚雄飞分析师团队策划。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褚雄飞分析团队

  文/褚雄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