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胜解盘】何为中长线?

中长线是指你建仓价格到平仓价格其持仓时间长,还有波动幅度大。一般是指价格在某个低点或者顶点位置上,你购买多空后一直保持持有。这个过程就叫中长线交易。 建仓一般使用交易图表的月线图周线图作为参考图。

基本信息

词目:中长线

外文名:longer-term

简介:中长线是指你建仓价格到平仓价格其持仓时间长,还有波动幅度大。

  一般是指价格在某个低点或者顶点位置上,你购买多空后一直保持持有。这个过程就叫中长线交易。 建仓一般使用交易图表的月线图周线图作为参考图。

中长线应用

概述

中长线通常是指你建仓价格到平仓价格其持仓时间长,还有波动幅度大。

一般是指价格在某个低点或者顶点位置上,你购买多空后一直保持持有。这个过程就叫中长线交易。 建仓一般使用交易图表的月线图周线图作为参考图。

中长线最重要的因素有三点:

资金、技术和心态。

中长线和短线的区别:

短线交易获利更容易,短线交易比长线交易更便捷,长线交易的获利远远高于短线交易,真正赚钱的当属中长线投资,短线要想赚大钱很难。

投资者该选择哪种投资途径进行投资交易:

1、短线投资。要想利用短期内波动贱买贵卖赚取价差,就必须有能力跟踪市场变动信息,对市场和汇价反转信号十分敏感。如果缺乏对汇价信号的敏感或不能正确把握信号采取应变的人,则应该考虑进行长线投资。当然,这种能力可以通过后天的观察和对行情发展的对照总结来培养。

2、长线投资。进行长线外汇交易,独立的思考是必须的,因为做长线要求投资者将目光放的长远,避免受短期行情波动的影响,也就是说投资者对于行情能够达到什么样一个价位和自己期待什么样一个价位,需要有自己确定的判断。

3、至于中长线投资,处于这两者之间,投资者可自行参考选择。但总体来说,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最适合,才是最好的。毕竟做投资,知识、分析、总结以及经验教训、心态、决策能力都是十分重要的因素,只有将多方面的因素整合好,才能发挥您的最大实力,为最终的收益打好基础。

中长线常使用的指标:

中长线交易和短线交易的指标都是通用的,如普遍使用的均线、MACD、STOCH、趋势线等都可以用,关键是如何将这些指标组合成自己的交易系统。

通过时间周期的调节、资金管理、心态管理等一系列结合在一起才能形成自己的中长线交易系统。

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全方位指导老师:赢胜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