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胜解盘】1.4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1月4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2017年12月决议的会议纪要,多名委员支持继续渐进加息。此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表示,财政刺激或宽松的金融市场环境可能增加资本支出,引起通胀压力过度积累的可能性,从而可能需要更快的加息步伐。这为近期疲软的美元带来新的驱动因素,美指刷新日高位,至92.26。随着美元上涨,投资者对于黄金的避险需求减弱,现货黄金出现九天来首次下跌。

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四小时布林带依旧开口MA5及MA10相交K线受布林带中轨支撑,MACD绿柱释放动能,双线交死叉开口,KDJ延续此前死叉继续向下,日线级别MACD红色动能减弱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开口,且在布林带上轨下方录得阴柱。综合来看:本周以来,黄金整体走势偏弱,目前小时图上以出现两波较大的回调,但这并不影响黄金继续看涨的趋势,所以今日操作上赢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1320一线阻力,下方130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15-1317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10;

2、建议回落1307-130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1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非本人实盘客户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

原油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微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10均线呈粘合态缓和朝上运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MACD快慢线三线朝上缩口较劲朝上运行,短线原油价格表现有一定的反弹势能,行情整体多头占据一定优势,早间API数据利空,综合分析早间赢胜建议回撤做多即可,上方关注62压制,下方关注61.2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61.5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2-62.1。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非本人实盘客户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全方位指导老师:赢胜解盘分析团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