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胜解盘】10.14下周一原油黄金行情分析!

——美联储再成“挞伐”对象——


美元自7月以来累计上涨2.5%,围绕中美的担忧以及对美国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升息的预期提供了支撑。但鉴于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以及美国消费者物价涨幅弱于预期,交易商近期下调对美联储升息的押注。

美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从周初触及的七年高点3.259%降至3.170%附近。对冲基金目前持有的美元多仓创下2016年底以来最多,市场聚焦于任何有可能改变美联储思路的数据变动。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加息已经为黄金提供了一段时间的阻力,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则为避险资金的流动提供了竞争。尽管如此,近期黄金价格低迷吸引了逢低吸纳者,因为本周未平仓合约数增加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连续第二天对美联储发表批评,称美联储加息是一项“荒谬”的政策,使政府为不断扩大的赤字融资时面临更高成本。

——黄金下周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价格连续第二周收阳,因美国股市高台跳水,通胀数据回落,总统特.朗.普持续抨击美联储加息,引发市场对美联储可能调整现行加息节奏的忧虑,美债收益率走低,美元指数遂未能续写周线三连阳。

黄金本周在上破颈线位1214美元(8月28日高点)后,再接再厉冲破1217美元,它是自1309美元起跌的下行C浪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金价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回踩1217美元,显示出后市有进一步走高迹象。上方下一道阻力区间看向-1235美元,这附近有自1180起升的上行3浪的100%目标位、下行C浪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以及颈线位(7月下旬高点)。

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在经历了周四的“爆发式”的大幅上涨之后,表明市场底部已到位,价格在短期内向上的几率很高,短期内金价的坚固阻力位是1230关口下行方面,1200已转为坚固的支撑位。第一阻力位在本周的高点1226,其次是1235关口。第一支撑位在1215关口,其次是1210关口。下周一操作上赢胜(老谢)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下周操作上高估低渣——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发布的倍受关注的报告显示,截至10月12日当周,美国增加八座活跃钻机,活跃钻机总数达到869座,这是四周来的首周增幅,也是8月中以来的最大增幅。表明产量在增加。目前距离伊朗正式遭受制.裁被禁止出口原油只剩下了不到四周时间,而最新数据也显示伊朗当前原油出口量仅剩每日110万桶,比年初峰值减少了150万桶。但高盛公司指出,此前沙特和俄罗斯等产油国的表态显示,伊朗丧失的150万桶/日原油出口份额仍在其可动用的后备产能限度之内。因此,除非伊朗真的如美国总统特.朗.普所期望的那样一滴原油都无法出口,同时其他中东产油国再受困于新低地缘危机,否则要让油价继续大幅上涨并不容易。

日线图继上周三高位回落后油价持续收线大阴,虽然周五探底后再度回升,但是目前短线上还是不能看作多头的反转行情。对于其下周的操作上赢胜(老谢)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72.8-7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6-70.4一线支撑。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赢胜解盘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30--次日凌晨3: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