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面临方向选择!

明天面临方向选择!


大盘昨天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出现了探底回升,而今天低开震荡,科技股基本全面调整,即使5G在消息面利好的情况下冲高,但也快速的回落了,这个我昨天已经在尾盘给大家说过,科技股连续的上攻,将面临短期调整,特别是国产软件这个细分概念,我是重点提醒的,而今天看基本都跌幅不小,这个主要是根据昨天创业板虽然收红,但是缩量上涨必然有回调,而国产软件的指数30分钟级别已经到了明显的双头位置,且出现了放量十字星,典型的阶段头部信号,所以昨天尾盘提醒大家进行减仓,而今天从调整的量能来看还不错,所以11点后有提醒大家可以适当关注,开始慢慢低吸。

从大盘的情况看目前日线级别还不错,但30分钟量能不是太好,那明天开盘第一根30分钟级别的量能就很关键,收红向上就能打开空间,收绿就要再次向下调整,但这个地方向下调整的空间有限,所以在20号前,消息出来前依然可以大胆操作,股票市场是一个需要综合能力的地方,不仅要解读各种世界问题,更是要关注行业消息,公司情况,所以在我们这个市场是听不容易的,只有对他有足够的热爱才能够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摸索,从而达到一种平衡,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那种平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