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迈资本集团:7.19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跌势放缓美元仍处强势

黄金行情回顾

  周四(7月1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20/1230区间内,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的证词对美国经济前景作出乐观展望,美元全线走强后遭获利了结,黄金则趁机回稳,收盘几近持平。只要美元仍持于高位附近,黄金将继续承压,或迈向1200关口。

  鲍威尔二度作证,黄金跌势放缓美元仍处强势

  从市场表现看,周三鲍威尔的作证对市场的冲击力减弱许多,市场基本是波澜不惊,变化不大。分析称,目前全球交易员及投资者对股市和美元仍保持乐观,对避险资产如金银来说是利空的。股市人气已进入一个明显的乐观阶段,这削弱了避险资产的吸引力;美元的重拾升势也加剧了黄金的下行。不过也有分析认为,黄金将在年末上涨,但短期内由于美元升值,需求受阻,中国、印度及土耳其等主要黄金消费国需求不旺,给目前的金价带来较大的下行压力。

  7.19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收盘收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这种十字星在下跌趋势中说明昨日最后多空双方的力量是出现了平衡,而且长下影说明下方支撑的强劲,今天的收盘就显的很重要了,若是收一根阳线并且收盘在昨日最高点之上,那么行情会开始反弹,若是收一根阴线那么空方力量走强,空头还会向下展开跌势。当然这一根K线并不能作为做单的理由,整体行情依旧是按照大趋势看空小趋势看震荡的思路来操作。

  黄金空头依旧,短线延续下行,但是跌势有所放缓。昨日跌破新低后隔夜反抽震荡,日内短线依旧偏弱,短线来看,还将延续震荡下行,空头未能成功企稳再次走弱,日线指标持续背离,本轮跌破1236后空头呈现加速迹象,加速后的空头,有望是最后一波跌势。跌破1236的连续三个交易日走下跌之后,金价见底的可能性就很大。跌破新低后,市场一片看空追空,这时候,真正的底部就会出现了,预计今天和明天,将是底部信号出现的关键时间点,指标严重背离的情况下,一旦出现大幅度反抽,就会形成底部。

  以上总结来看目前需要重点关注的1222的破位情况,昨天的底部是1220,目前已经上移到1222一线,如果今天一直持续维持低位盘整或者慢阴下跌,那么有可能要刷新低去试探1215一线。

  7.19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空单策略:金价在1230-12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5-8美金;

  黄金多单策略:金价在1218-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5-8美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