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明医药今早拉起出货隔夜盈利5%,游资下午再布局洪汇新材明早拉

易明医药今早拉起出货隔夜盈利5%,游资下午再布局洪汇新材明早拉



昨股市在救市喊话和建议取消印花税连环利好下暴涨,我们昨下午重仓布局002826易明医药,今早开盘股市人气依然还是不错的,我们竞价轻松做起后慢慢分批出。今天很不幸的大盘剧烈回踩多达3个点左右,我们没有花费太大的成本控价,慢慢出货也从8%涨幅一路出到3%涨幅左右,全天统计看隔夜盈利5个多百分点!


今天剧烈回调3个百分点左右也意味着洗盘极为彻底,如果是有效救市,后面通常会延续上涨甚至大涨,因此今天下午我们游资继续做了较重仓的新隔夜票布局,建仓002802洪汇新材 ,计划仍然还是短线操盘,明早再动用作盘资金竞价拉高吸引跟风盘后分批慢慢出掉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