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则清:3.22加息落地黄金暴涨后市能否延续?日内空单解套操作建议

也许现在的你们还在回想凌晨的行情,太可怕了,有木有!不知道你们怎么样?说实话,昨天的行情是在则清的预料之中。我知道你们都是看加息的,所以昨晚你们是空单进,大胆的进。都觉得自己已经走在了翻仓的道路上,不用多久,就能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结果无奈了吧,止损,爆仓,锁单,一波接着一波。没事,后面我们还有有机会!

从本次加息往前看,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过去的几次加息行情是如何走的。加息前先跌加息后再涨,这波套路熟悉吧。则清只能说历史的惯性真的太强大了。目前已经是第六次加息,而每一次的加息都几乎相当一致的是黄金暴涨。唯独2017年6月份加息行情处于下跌趋势中,在加息之后仍然是下跌了好几周,但是这仅仅是个案,其他绝大部分时间黄金就一个方向,加息前下跌加息后大涨,所以我们操作上也是保持着一样的思路,选择个案还是选择普遍的例子,这是傻子都能想明白的事情,加上多项指标在昨日欧盘时间已经给出信号。难道我们还去逆向操作吗?昨晚则清让客户果断做多,最后成功止盈在1335,短时间内的成功就是这么简单。当然,也有一些客户没有跟上,不过没关系,昨天没有爆仓和被套就是好事情!

==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为何暴涨?后市是涨是跌?

凌晨美联储加息还没开始黄金便一路上涨,在此之前第一原因就是被机构拉盘两次,加息后黄金再次遭遇两次机构拉盘。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一致决定在3月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并预计未来几个月通胀将加速,符合市场预期。但是因美联储内部在今年加息次数上有分歧,决议公布后,美指跌破90关口,金银短线暴涨,逾30亿美元的买单助推黄金涨超5美元。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上措辞偏鸽,黄金涨超2%,随后在1336附近遇阻回落。林则清分析,黄金在短暂的回调过后还有一波上涨的趋势,众所周知美联储加息对外汇市场的影响绝不是短短几个小时的行情,况且在加息前的一段时间内,黄金一直是窄幅震荡,可以说这次加息给了黄金多头一个契机,让金价卯足了劲的往上串。


目前,仍有两大风险事件在刺激市场的避险情绪。一个是美政府再次面临“关门”,一个是欧盟“报复性”关税。

美政府方面,据报道,美国国会原定于周五临时支出法案到期前,促成1.3万亿美元的新支出法案的议程可能被推迟。据悉,政策制定者们原来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二结束之前公布法案,因在移民、基建和枪支管控的条款上仍未达成一致谈判仍在继续。

欧洲方面,欧盟将公布向大型科技公司征收营业税的新方案,拟对谷歌和Facebook等美国大型科技公司征收3%的营业税,此举可能增加数亿欧元的税收账单。美国上周警告称,欧盟切勿对科技企业采取征税措施,目前跨大西洋关系已因贸易争端升级而变得紧张。

==后市黄金如何布局?操作策略:

从目前拉升起来的阻力点看,则清认为后市走震荡过程,甚至也不排除反复过程,那么上方首要阻力位置,则清提示关注凌晨反抽的高点1336一线位置,其次就是1340的阻力位置,技术面看,昨日价格从1309上涨至1336,27美金的涨幅致使日线报收大阳,多次测试的底部1307-9区间俨然成为了新一阶段的底部,隔夜大阳线,吞没前期连续2周的小级别K线,林则清老师认为此次企稳之后向上再度测试1350-1355压力,则清认为一旦突破将展开新一轮多头趋势。

从下方的支撑来看,当前击穿1325一线前期关键压制点,目前已经变为支撑,小时连阳突破并站稳下行趋势线1323上方,短线下行通道被突破反转,由空转多,K线连阳有空间配合,目前均线系统暂时还未金叉向上,林则清认为要想单边大涨,短期还需要时间整理,由于昨日上涨过量,则清认为今日倾向于震荡,昨日回撤低点1319成为今天短线多头分界点,回调不破1319偏多,日内我们将采取逢低做多的思路,操作建议:回调1325-23多,止损1318,目标1332-1336。具体操作策略根据自己的仓位情况作出合理调整


==黄金暴涨后市空单如何解套?

则清相信昨夜的黄金给了许多的朋友一记当头棒,因为极大部分的朋友都买入了空单,结果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利率决议,而黄金却迎来暴涨,应该有很多朋友的空单都被套了吧,则清在这里大致说一下解套的思路:

1、在下方1315一线被套空单的朋友,现在被套了已经20个点了,你的空单是不建议持有的,本次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非常偏鸽派,而且美指也跌破了90关口,后续黄金回调的空间很小,空单建议找低位出局。

2、在下方1325一线被套空单的朋友,你的单子可以暂时持有一段时间,后续找机会出局,如果资金压力太大,可以考虑减仓来缓解资金压力。

3、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因为林则清不知道你的情况,在这里就不给你具体的解套建议了。如果你不想再继续被套下去,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可单线林则清,将您单子截图与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只有了解清楚您的情况之后,我才好对症下药,依行情给予您实时的帮助,给自己一次机会,也是对您资金的一种负责表现。

==林则清寄语:

过程和结局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把扛单的故事刻在被风化的山墙上,路人看到的时候哭了,入场前的犹豫是心灵的拖累,持仓中的惊慌是资金的悲哀,善变的不是多空是人心,踏上节奏才恍然感觉音乐的美,抓住行情才突然发现行情的好。不为自己糟糕的交易过于颓废,不为他人盈利的成果透支笑容,你有自己的格局但别成框中人,计划着交易,交易着计划,没有一成不变的死穴,也不会有长此以往的疯狂,弯腰低头是为了更好的冲刺,别总是用怀疑的态度去博弈用来肯定的人生。

本文由林则清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则清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有咨询,联系则清;以上仅代表则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文/林则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