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则清:3.22黄金暴涨背后原因,你的空单我来解!

 林则清:3.22黄金暴涨背后原因,你的空单我来解!

  

  我不停的发文章,发策略,并不是我不累,只是因为加到我的人太多,要么是投资做的不理想的要么就是单子深套。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因为什么而频频不理想,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在亏损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这之前就遇见,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则清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广大朋友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加息落幕美元暴跌,黄金暴涨20美元突破1330大关

  

  昨天黄金为何暴涨20美元呢,则清为你一一解析:

  

  暴涨原因之一:机构拉盘。据数据显示,昨晚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1:59-02:02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24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5亿美元。随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4-02:07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456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9亿美元。

  

  暴涨原因之二:英国经济数据靓丽美元跌惨非美齐飞。周三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强劲。虽然英国2月失业率录得2.4%,高于预期和前值的2.3%,但英国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低于预期和前值,英国1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增加16.8万人,远超预期,创2017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此外,英国薪资增速为2016年11月以来最快。数据公布后,英镑短线拉升近40点。英镑大涨之际,美元则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拖累,大幅下跌,最低下探至89.62。

  

  暴涨原因之三:美联储如期加息,美元暴跌黄金暴涨。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加息决定获得一致通过,不过,美联储点阵图显示,美联储维持今年将加息三次的预期,而非市场此前猜测的四次,这让投资者感到失望。利率决议后,金银涨幅不断扩大,短线拉升10美元,最高上探至1336.56美元。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黄金后市怎么看?

  

  北京时间星期四(3月22)2:00,美国发布了至3月21日美联储利率决定(上限)为1.75%大于前值:1.5%和预期:1.75%一样。虽然买联储利率决议对黄金影响较小,但是其它反面的相关数据美国经济各方面的其他影响不容小觑。随后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在触及通胀指标的时候措辞温和,表示通胀压力和薪资上涨将是渐进的,通胀并没有加速,美国经济有所增强。鲍威尔还声明美联储一直致力于实现2%的通胀目标。这一系列表态说明美联储意在维持美国经济平稳渐进的稳定发展前景,美指短时间呈现下跌态势。

  

  则清后市行情解析:则清认为从美联储释放的信息来看,这次加息是依然一次鸽派的加息,因此则清也更加确认了黄金美联储宣布加息后会应声大涨。果然,在美联储公布数据以及鲍威尔讲话之后,黄金最高触及1336关口,目前看涨的信号如此明显,则清老师也劝诫想要做空的朋友不要在继续铤而走险了。

  

黄金守住低点不破,回调布局多单

  周四凌晨2点,鲍威尔主席上任以来第一个加息决议如期举行,也如市场预期,美联储在2018年首度加息。同时美联储官员预测,随着经济前景好转,美联储2019和2010年加息将变得更加陡峭。预计美联储在2018年将再次加息三次,缓解了此前预计的四次加息。黄金在预期加息中探底回升,在加息中买预期卖事实冲高上涨。

  

  日线黄金1303支撑得到确认,黄金收大阳线,一举突破5日,10日,20日和60日均线,形成一阳穿N线格局,日线毫无疑问地,在基本面落地背景下,已经企稳,预计本周与下周黄金将依托消息面而开始反弹,震荡上扬。

  

  上方还有一道小阻力1341,只有完全突破1341则黄金中线升势正式确立。暂时我们保持看多但也仍需有一份警惕。4小时均线排列向上,已经初具多头形态,突破1341确立上升格局。1小时黄金连续上升,均线系统完整排列为多头,美联储加息低点1319不破,我们都持续看涨黄金。15分钟早盘1331和大阳线底部1325低点守住,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放空,在加息中上涨更应该在上涨回调中布局多单。

  

  3-22黄金交易策略:   

  1、回踩1326做多,止损1321,目标1336-1338

  

  2、首次见1338-40短空,止损1343,目标1330

  

  加息前追的空单怎么解套?  

  做空单不设止损而且不舍得手动止损导致单子被套的朋友应该不少,熟悉则清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则清提倡做单子一定要带止损,这是最后的保险线,如果不破止损就安心持有,破了止损就果断出局,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设置了止损你的心里也会踏实一点,不至于提心吊胆!说到底最好的解套就是防止被套!则清在这里大致说一下解套的思路,实时解套可以单线则清!

  首先、套单了怎么办?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则清做单的朋友,则清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则清还是不得不提醒一下,在1313-1310一线追空的朋友,现在套的很严重了,如在不想办法解决的话,爆仓是你为你的出路,这不是在说笑。

  

  做单三条规则:严格带上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

  

  投资理念:短线配合中线布局.让利润腾飞,让亏损截断!文章没有模棱两可,没有马后炮!趋势点位目标明确。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跟随是告别亏损的最好捷径!跟到就是赚到。

  

  文/林则清 :ZQDJ6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