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则清:5.11黄金多头生机重现,1216多单中长线布局稳赚!

林则清:5.11黄金多头生机重现,1216多单中长线布局稳赚!


乘胜追击是一种态度,盈利加仓也是技术活,其实归根到底,是对行情完全理解到位!我们一直强调并验证观点,理论与实战并驾齐驱,能否把握好趋势行情,直接决定了账户盈亏!趋势行情,顺势交易的重要性,相信也不用再多言了,用事实用实盘账户,给大家验证趋势交易的魅力所在,以及趋势交易的正确性。

--------CPI助攻黄金多头获利6w!


今日行情跟本周前面有所不同,从日内小时线可以看出,都是亚欧盘走下跌,美盘反弹,形态上呈现V型。而今日早盘直接上涨,在1316下方遇阻回落,欧盘看准多空转换时机,在1312一线直接顺势做多,局势明确,给到放大利润机会,那肯定要抓住,毫不犹豫在1313继续干多。行情还是给面子,美盘CPI数据利多,外加资金砸盘影响,一举突破1320阻力,成功到位1322位置多单大赚!


--------黄金1316多单进场,机会把握好,12点利润尽在手中!


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今天有大动作,跟周四一样,美盘走出回落不跌,亚欧盘还要试探一次,今天亚欧盘先关注1316的支撑,再按照强势上涨,上方关注1328附近。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大阳线是交易多单的基础,虽然黄金上涨一波但均线没有形成单边化,所以上涨在日线来看也只是震荡,这个周期不看单边。均线支撑在1316和1312附近。从H4周期来看,由于上涨的原因,H4周期连阳状态,黄金表现强势,但是可以看到四小时周期并没有开口,也就是说,没有形成单边,那么黄金强势中不追涨,回落做多是原则,H4均线支撑在1316附近,等待回落确认之后做多。但如果在12点之后黄金不连续走高,或者黄金出现较大回落力,突破1316,可能又显然震荡,低位1312也可以到。周五则清看这波行情会表现的比较诡异,注意控制操作风险。


具体操作可参考:持有1316附近多,1328附近空。


--------则清团五月资金回本方案,助你决胜五月!

人生每一步,都要付出代价。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不是这样呢。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行情从来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盲目的操作只会让你一无所获!则清懂你的赚钱心切,可是你却毫无方法!行情波动可谓是"风云涌动",可你却依然无从下手。但是切莫着急,你想要的利润则清我有,你想要的方向则清我有,你想要的结果则清我也有。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五月则清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下面则清就来简单的述说一下方案:

一:1—5万美金,则清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5—10万美金,则清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0万美金以上,则清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人生如战场,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穴居着一只猛虎,以己之力抵抗逆流,风萧萧兮易水寒;但人生又像花园,会因清晨在一朵蔷薇上留下的晨露变得温柔恬静。心中若只有猛虎,未免鲁莽,仅存蔷薇又不够坚韧。


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我是林则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