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则清:5.14黄金上周37w落袋,本周盈利计划已开启!

林则清:5.14黄金上周37w落袋,本周盈利计划已开启!

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频繁的操作,意味着风险的多次利用。我始终坚持看准一次就做。这个市场没有百分之百的盈利,看不准就观望!交易不是为了交手续费!钱实实在在落入你的口袋那才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如果你与市场保持一致,利润自会滚滚而来。如果你看错了趋势,就得使用古老而可靠的保护伞。

--------黄金上周做单总结,37w利润落袋为安,你与盈利之间差了什么?

周一亚盘时段金价在现“倒V”反转,在触及高位1318后回吐涨幅,转而下行,则清一向以稳健操作为主,1314处获利出局,迎来开门红。美盘,1314-1315的区域仍然可以建仓做空,黄金1314一线有继续下行趋势,意欲冲击1310一线支撑,这时候空单再次进场,黄金一路直接跌到1310一线支撑,稳稳4个点利润在手。黄金触及1310一线后势能减弱,难有突破迹象,这时候真的没有理由不进多,1310多单进场后,不出一小时就到达了1315一线,,果断出掉,周一一天盈利7.4w,睡个安稳觉!

周二黄金维持低位震荡,在1316高位给出空单,行情如其下行至1313,空单获利出局后行情仍有继续下行趋势,下方支撑不断破位,顺势跟进空单,三单获利出局。


周三早盘在1316一线直接下跌,且空头力度较强,欧盘在资金砸盘影响下,

破位昨日下方低点1306支撑位,最低下探1304一线。随后小时线企稳,行情展开反弹,成功跟上行情节奏,在1307位置入场多单,行情如期上涨1314位置多单获利!

周四行情跟本周前面有所不同,从日内小时线可以看出,都是亚欧盘走下跌,美盘反弹,形态上呈现V型。而周四早盘直接上涨,在1316下方遇阻回落,欧盘看准多空转换时机,在1312一线直接顺势做多,局势明确,给到放大利润机会,那肯定要抓住,毫不犹豫在1313继续干多。行情还是给面子,美盘CPI数据利多,外加资金砸盘影响,一举突破1320阻力,成功到位1322位置多单大赚!


周五的黄金最低下探1318,截至下午19:30最高上涨至1325,最大振幅7美金,1318的多单,在1322获利4美金,早盘的策略可谓十分精准,,晚盘因触及到1325一线压制,看回调,空单再度斩获4美金,无风险博取更大的收益。


本周不要再说你在这个市场一直亏损,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为什么你的身边人也在赚钱?与盈利遥不可及的是你不敢面对,还没正视自己!一个人不能成功,不是因为没有能力,不是因为没有才华,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难道你会认为自己就比别人差吗?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

--------黄金延续上周行情,继续慢涨,1320多单进场


现货黄金自非农承压,未能打开区间之后,上周金价不断震荡寻求突破下方1308一带多次试探反抽,而1318压制终究是在周五被打破,黄金试探1325一线回落,这里也是黄金自1366下跌至1301区间黄金分割的0.618位置,因此目前来讲,金价周五的突破并不能作为多头起涨的信号,并且日线收倒锤子星,所以今日黄金我们需区分对待,上方压制1326一带,今日分水岭,破位多头开涨,下方支撑则是1318一线,因此今日如需看涨,那么一定不能再次跌破此位置。所以今日操作我们做如下安排;
现货黄金可参考策略:
一:黄金现价1320一线轻仓,做多,止损1317.5;目标看1325-26破位持有;
二:黄金跌破1317,反抽1319-20进空,止损1325,目标看1314-10;
三:黄金上方破位1326,回撤可加仓多,看1330-32;


世上有不期而至的福,又有不期而至的祸,看似无所作为,实则无所不为,冲动是影响交易的祸首,情绪却是影响判断的根源,思路转变的速度决定了收获的多少!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

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我是林则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