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则清:5.23黄金震荡行情多空来回盈利,怎么操作你知道吗?

林则清:5.23黄金震荡行情多空来回盈利,怎么操作你知道吗?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


--------黄金多空转换间抓取利润于手中,震荡荡不走的是盈利!

昨日黄金白盘完全符合预期,金价在1288一线获得支撑后上涨,最高触及1296,在机构的帮助下一举拿下5美金利润,之后美盘到底是继续追多,还是在压力位置做空,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则清也建议了客户此时不宜操作,观望为主,待美盘开盘,美盘整体还是走弱势震荡,则清在1295压力位空单进场再度斩获利润。今天行情还是属于区间震荡,要善于把握机会,在多空转换中抓取利润,震荡行情也能有不小的收获。没有人是天生的利润收割机,无一不是靠着在市场上打拼得来的经验去抓取那转瞬即逝的机会,相遇即是缘分,则清愿与你共同分享。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行情有一定的反弹修正需求,但整体上还是偏弱走势。周初行情都有反弹上探的一个动作,那么今天亚盘做单上就不必急着进场了,个人预期亚盘波动也不会大,主要还是看欧美盘。凌晨会议纪要预期是利空黄金的,近期走势上也是偏空整理,那么我们应该关注利空黄金会下行到哪里,1285的支撑也仅仅是周一时候下破过一次,而后立即大幅反弹修正,因此白盘若行情反弹1295附近进空,目标先看1290-88一线,这里也是昨日的支撑,进一步支撑看1285-83区域。上方阻力1298-97!
5月23日黄金操作策略:1296-95做空,止损1301,目标1290-89;


--------则清团队五月资金回本方案,五月月末最后机会你要不要把握!

人生每一步,都要付出代价。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不是这样呢。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行情从来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盲目的操作只会让你一无所获!则清懂你的赚钱心切,可是你却毫无方法!行情波动可谓是"风云涌动",可你却依然无从下手。但是切莫着急,你想要的利润则清我有,你想要的方向则清我有,你想要的结果则清我也有。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五月则清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下面则清就来简单的述说一下方案:

一:1—5万美金,则清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5—10万美金,则清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0万美金以上,则清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我是林则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