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则清:5.24黄金震荡行情这样操作日赚7w,学会这些你也行!

林则清:5.24黄金震荡行情这样操作日赚7w,学会这些你也行!


每天早上起床那一刻都在想!到底今天走势会怎么样走,如何告诉无所畏惧的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当下的走势,如何才能做趋势交易获利,但是我知道,我不是救世主,我说的或者很多人都不赞同,也很反感,我还是要说的,原因在于我经常熬夜已经很多年头了,则清不想将自己用无数个日日夜夜累计下来的经验只有自己知道,人有时候要学会分享,前天一个朋友来工作室,谈及到这个话题,或许很多人不会分享他的故事和如何做事情的,但是我们愿意分享,学不会那是你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


--------黄金空单梅开二度,两单斩获13点利润!


昨日午盘时段金价冲高至1297,有许多投资朋友就来问了,该不该空?要不要空?等什么点位空合适?诸如此类的问题接踵而来,那么则清一句话送给你们:交易是当机立断!前面已经1294空单的盈利开路,那么在到达1297位置,还有其他的选项吗?这是单选题呀各位!则清毫不犹豫带领客户空单进场,再度获利,一天两单稳稳当当。


--------黄金高空思路不变


综合来看,则清认为消息面多空焦灼是金价迟迟不能突破震荡范围的罪魁祸首,虽然技术面上大周期表现的空头趋势,但其因为消息面的焦灼过于严重,使得走势无法走出相应的步伐。因此,金价想要打破目前的震荡范围,还需看后续市场消息面所展示的情况,多空双方哪一个先爆出大意外,从而金价才能够选择跟着哪个方向继续前进。行情震荡格局不被打破,那么就没法子看更多的空间。目前黄金走势上看不到太明显的空头或是多头形态,但也有了短线上的大致震荡区间1298美元-1287美元,依旧是窄幅的区间。短线来看,四小时图上sto指标发散向上,黄金会暂时的反弹试探,冲破的概率不大,1290美元上一但多头反弹遇阻,那么回撤下跌就将来的非常快,所以我还是按照大的趋势来把握,故而今日仍然需要以空头为主,日内首次抵达短期阻力1296美元位置可以介入一波空头,稳健的就等反弹稳定后自昨日高点附近位置去介入。

5月24日黄金欧盘操作建议——
1、激进的自1296美元空(如若反弹自1298美元一线加空),防守1302美元,目标1292美元-1286美元
2、稳健的反弹1298美元附近空,防守1302美元,目标1295美元-1291美元破位持有

---------2018/5月大客户培训计划名额告罄,6月计划正在制作预定中!


如果你不是职业投资者,不是以交易为生的朋友,没有时间去学习研究,那么你就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来为你投资保驾护航!林则清团队,零基础教学,帮助投资者搭建自己的交易系统,前期为大实时提供操作策略、跟踪指导讲解!让你的投资之路少些磕绊,多些顺畅!


培训的目的并不是让大家成为多牛的技术大师,主要是让大家对盘面、对品种有一个系统的了解,建立现货投资的科学大局观,而不是胡乱入市,并且规范交易思维,矫正交易观念,提高风险控制能力,调整交易心态。自从接触形形色色的客户以来,深感这些有时候比传授给大家技术更重要!3万、5万,10以上资金均可为安排适合你的投资方案和风险方案。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我是林则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