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则清:5.25避险情绪大爆发,黄金回落空单利润拿到手再说!

林则清:5.25避险情绪大爆发,黄金回落空单利润拿到手再说!


赚钱的人轻松还能赚钱,亏钱的人则是累,心态还受损。做交易跟做生意不一样,做生意亏钱了积累了经验,越挫越勇。做交易做的不好,心态受损,不敢继续下单,亏损找不回,经验又没积累到。对于以上的情况,要么能找到解决办法,要么直接退出市场,能轻松还能简单赚钱。遇到这么多的投资者,退出的也有,但是只要找到解决方法的伙伴都能慢慢的按预期找回心态。我希望每个投资者都能在市场里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里想走的长远一定要不断进步。


--------黄金白盘区间低多操作稳健获利,你要的利润则清给你!


今天的黄金行情在笔者看来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行情。早间起床的时候点位在1295,当时给出策略在1292-1294附近去参与多单,白盘最低在1292一线,最低点附近多单进场。白盘基本上都把握住了方向和点位,赚多赚少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但是方向和策略却在我们掌握之中。则清追求的不是一朝一夕,而是稳定持久的获利,一夜暴富伴随的是一夜爆仓,只有细水长流,保住本金,翻仓也是我们看的见摸得着的。


--------黄金今日回落看空


黄金价格昨日日内缓慢震荡上行,美盘内受美国利好数据及买盘刺激提振快速震荡上行突破1300整数关口压制,持续上行至1306.7附近受阻回落,金价打破近期低位震荡整理区间,上行测试日线中轨附近受压制,日线上收得实体阳柱站稳短期均线,短期内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298及1292附近,上方持续关注1306及1312附近阻力位,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红柱动能放量;四小时图上,实体阳柱拉升突破BOLL上轨压制,逐步向上打开BOLL趋势,各周期均线呈多头趋势排列,当前金价处于横盘小幅震荡运行,附图指标红柱动能持续放量,日内关注金价回落确定下方支撑。金价打破近期维持一周左右的横盘整理,但考虑到美元持续保持强势影响,故需关注金价上行动能,若上行无法持稳1306一线,势必将走出回落确定下方支撑,此外,林则清还需提醒投资者重点留意近期美联储官员讲话。
5月25日现货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306附近空单,止损1309上,目标1300-1298;
2、黄金1298附近多单,止损1295下,目标1303-1306;

---------2018/5月大客户培训计划名额告罄,6月计划正在制作预定中!


如果你不是职业投资者,不是以交易为生的朋友,没有时间去学习研究,那么你就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来为你投资保驾护航!林则清团队,零基础教学,帮助投资者搭建自己的交易系统,前期为大实时提供操作策略、跟踪指导讲解!让你的投资之路少些磕绊,多些顺畅!


培训的目的并不是让大家成为多牛的技术大师,主要是让大家对盘面、对品种有一个系统的了解,建立现货投资的科学大局观,而不是胡乱入市,并且规范交易思维,矫正交易观念,提高风险控制能力,调整交易心态。自从接触形形色色的客户以来,深感这些有时候比传授给大家技术更重要!3万、5万,10以上资金均可为安排适合你的投资方案和风险方案。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我是林则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