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则清:6.11黄金十年磨剑,一朝出鞘,斩加息百万利润于手!

林则清:6.11黄金十年磨剑,一朝出鞘,斩加息百万利润于手!

一根k线平生意,不负狂名已十年——我是林则清,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心中有梦,万里晴空,心中无念,终日阴霾,追梦不是个别个的专利,而是普通人的权力,放肆狂欢是对过去的告别,认真严谨是对未来的态度。很多时候,放弃你的不是别人,恰恰是自己,自律是一种不断自我拷问后的习性,爱是付出不是索取,梦是追逐并非画饼。

--------黄金一周操作总结,不要问我盈利是多少,你就告诉我下周加息要不要大赚一笔?

周一黄金亚盘延续跌势到1290位置后,欧盘整体表现偏强,而目前的走势则清仍认定为震荡格局,周五非农下探后反抽的高点1300关口仍是弱势格局的防守线,而前期盘中阻力1297区域在市场回复平静后仍具备阻力的作用!则清想跟这些朋友说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周二黄金行情一如既往的震荡,并且当前震荡幅度更小了,日内目前最高1294不过,最低1290一线,与其说是震荡不如说是横盘!但是震荡行情依旧有可把握的利润,看准今日支撑压力来回去见操作一波,也有5个点利润。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则清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仓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我的客户基本都赚着在,当然我无法像你保证单单必赚,我也做不到那样,毕竟我不是神算子,我是分析师。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我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大输大赢不是投资,是投机!

周三操作方面,行情走势基本在我们日内提及的几个位置中震荡,1300-1294,依旧是稳健的高空低多,震荡行情的利润就是这么简单,昨天不论1300附近空单,亦或是1294多单,都是有利润的,而且利润基本都拿满了。每一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

周四黄金在1294-1303区间运行,以高空低多操作方式,只是近期行情比较反复,涨跌先后还是存在疑问。不过则清昨日对美盘把握完美,先多后空,完美诠释高空低多,利润看得见。则清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周五整体思路还是以区间震荡对待,早评已经锁定1288-1305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方式,亚盘在资金砸盘影响下,快速下探1293一线反弹,机会给到,果断多单进场,利润稳稳拿住。我不在乎你的盈利,我只在乎现在看文章的你手中是否有遗留的单子!话说起来,最近则清遇到不少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从接触这个市场到现在一直都不是很顺,平台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现状,心里很着急,这个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可以理解的,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投资,亏了,谁心里不难受呢?

--------黄金震荡静待加息,盈利的万全之策你准备好了吗?

黄金从高位大跌下来之后,两周的走势虽然一直是在1290-1306区间震荡,但在日线中的表现是阶段反弹的走势,第一次低点在1282,反弹高点在1307,第二次低点在1289,目前运行在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上周短线震荡上行,反弹正在进行中,所以日内黄金依旧维持这个思路看涨,下方1296支撑,上方目标看1305-1306。黄金现在就是看这第二阶段的反弹能否突破1305这里,另外随着美联储和欧洲央行这两大备受期待的货币政策会议将于本周举行,黄金的短期走势,将会有异动,除此之外,G7首脑峰会也会影响黄金市场走势,所以周一到周三的走势以震荡反弹为主,区间放在1290-1305,周初不看破位,重点看数据之后的行情走势。

--------则清团队六月资金回本方案,加息月翻仓回本机会你要不要把握!

人生每一步,都要付出代价。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不是这样呢。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行情从来不会按照你的预期去走,盲目的操作只会让你一无所获!则清懂你的赚钱心切,可是你却毫无方法!行情波动可谓是"风云涌动",可你却依然无从下手。但是切莫着急,你想要的利润则清我有,你想要的方向则清我有,你想要的结果则清我也有。俗话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六月则清正式开启盈利计划,抓不抓住在于你!下面则清就来简单的述说一下方案:

一:1—5万美金,则清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90%左右)

二:5—10万美金,则清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160%左右)

三:10万美金以上,则清会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230%左右的盈利目标)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我是林则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