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色煤炭券商止跌反弹 助力大盘筑底成功

胜战选股每日底股市解盘, 2018年4月19周四,仓位5成


昨日在博客上讲到的“成功的反击 科技大国正在崛起牛市可期”居然有网友说我们吹牛,抨击的网友是完全不懂股价运行的规律,从未看清未来的走势,只有清晰的路线看清了方向才能炒好股票,不然只能是韭菜,抨击我们吹牛的网友肯定是亏怕了,跟随我们操作中小创板块的战友们肯定是做到盈利的,我们在年前的时候就指导战友们远离白马股,以中小创为美,这可不是讲了一天两天的,何来吹牛之说?


近期仓位不宜过重,半仓左右留有的资金滚动做T即可。


(在这里说明下,现在我们主要操作创业板和中小板,现在主要以分析创业板指数为主。由于上证指数和个股偏差比较多,博客中将上证指数分析做为辅助。)


A股延续昨日尾盘回升势头,指数逐渐趋于稳定。创业板尾盘虽然回落翻绿,只要没有特别利空刺激,短期指数依旧以维持回升态势,上证指数从底背离的级别上,今天二次底背离成立,波段买点已经成立,创业板指也在年线的买点。


有色和资源类板块有望接力市场的上涨,其中先锋丽岛新材的涨停带动了板块个股纷纷强势跟风,盘中众源新材,贵研铂业纷纷拉升涨停板,带动了有色锂电池产业的出现不同程度的拉升,煤炭板块也在止跌回稳的迹象。


后市操作上,可以关注以创业板为首的芯片、半导体,5G通信、人工智能为主流的科技成长股,筑底反弹的有色煤炭和券商这三个版块已经在底部买点区间。


我们的观点不变,中小创2018年将有更多的机会,创业板现在还在底部位置,第一目标应该在2200点,战友们要重视。版块方面次新中小创将是反弹的主力军,这个是我们年前就提出的,战友们要好好把握,我们已经和战友们重点说过了,今年重点要以中小创为美。




多谢战友们的支持转发和点赞


今日的相识,成就明日的辉煌。多谢战友们的支持转发和点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