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亦鑫:7.22外汇黄金投资技巧助你盈利

周亦鑫:7.22外汇黄金投资技巧助你盈利


一个人在水库边上散步,看到水里有很多鱼在游,于是他产生了吃鱼的念头。要想满足自己吃鱼的欲望,他可以选择跳到水库里面抓鱼,或者做一张鱼网去打鱼,也可以准备一根鱼竿去钓鱼。采用的方法完全不一样,结果也就完全不一样了。第一种方法是几乎吃不到鱼的,还有可能被鱼吃,白白葬送自己的性命。


跟大家分享这个故事,是希望大家能够明白:


黄金市场就好比一个水库,人人都想吃鱼,但并不是你想就能够如愿以偿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清楚,所以不要一入市,就期望能够赚到很多钱,这个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大家要一步一步来,切莫急功近利。在这个市场里,我们首先一定要有经营模式,要有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而网或者鱼竿就是我们的工具或经营模式。如果你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就盲目的入市交易,后果不堪设想。

亦鑫下面跟大家说一下,新手入市交易,需要注意哪几方面的事:


一、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有许多进入过黄金外汇市场操作的朋友看这句话可能会觉得很好笑,确实实盘黄金交易每天金价的波幅通常


不超过3%,与国内股市每天经常出现涨停板、跌停板的10%波幅无法相提并论。但正是由于这小于3%之内的波幅才造成不少投资者由于看错趋势而年亏损超过20%以上。


黄金的实盘交易不像股票市场那样使人一夜暴富,而是利润缓慢积累的过程,同时也是培养个人忍耐能力和观察判断能力的最佳场所,能在黄金投资中获利,是市场中的精英,在其他任何市场中将无往而不利。但是在获得成功之前,请每一位投资者牢记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二、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


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都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交易中,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


我们作为个人黄金交易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黄金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一次次漂亮的作单,那么发生亏损的机率要远远大于赢利。这些高手的崇拜者偶尔也许会做出一次漂亮的买底卖顶,实际所获得的也仅仅是自我虚荣的满足以及能够向同伴炫耀的资本,而丧失了黄金投资以赢利为目的的本质


三、不可贪多嫌少,哪怕见好就收


很多黄金投资者都有过被套牢的经历,多数时候并不是由于对走势的判断失误,而是由于一时的贪念所致。其操作行为往往是在不太适宜的价位买进,当市场价格按自己预测走以后,心中贪念骤升,总是想着这一单如果能赢利多少多少以上就好了,结果却总是市场没有到前面所想的价格就开始有所回落,但这时投资者心中想的这可能仅仅是蓄势上攻,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价格非但没有上攻,反而掉头向下,回到低于买入价位的区域盘整。割肉又担心金价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金价下跌,此时的心情如同得到一块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四、不可长线短做,更不能短线长做


很多黄金交易投资者喜欢拿着周线图、日线图参与短线炒作,将金价的长期波动趋势当作短线的操作方向,完全不管中长期交易与短线交易的区别,最终往往会碰得头破血流。


更多的投资者却总是将金价的短期波动当作长期走势,明明市场心态已变,仍抱着过去的数据不放,不做交易方向的调整,被套后依旧痴心不改,亏损越来越重。却总是抱怨市场的变化没有道理。

五、提高作单质量,控制作单数量


黄金交易与股市不同,短线是金,长线是银。由于黄金交易市场是一个零和市场,在这个交易市场里面,有人赚钱就一定是有人亏了,不存在市场总资本增值和升值的可能,维护即得利益才是最佳交易方式。


最后亦鑫想说的是,黄金市场并非按照既定的规律来,任何行情的趋势都是从震荡中走出来的。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


周亦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