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杨女鸿:4.20周五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做单,要有做单的思想,才能把单子做对;分析,要有分析的态度,才能把行情做对。单边和明天从来都不知道哪个会先来,所以依旧把握当下就好,即使是震荡,也能做出成绩来。

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线上,K线高位承压之后回撤,形成五连阴状态,反弹动能持续减弱,K线跌破中轨运行于其下方位置,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MA5、10死叉下滑延伸至中轨1347一线承压,关键下方BOLL下轨及MA60于1342-1340区域形成支撑。小时图级别来看,金价整体依旧处1340-1350盘整区间之内,不过目前已形成双底形态,倘若欧盘企稳则有望在盘整区间底部再度上行,操作上不宜在支撑位开空单,故需关注1340附近企稳状况再做操作安排。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至133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33,目标1345-1348,破位持有;反弹1353-1355一线布局轻仓空单进场,止损3-4美金,目标看下方1345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向外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向上发散运行,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上攻,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昨晚后市回调的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截止目前为止,最低触及67.6附近。短期来看,空头的转变还是较快的。但今日周线收官,小心黑天鹅。晚间操作上女鸿建议顺势而为,反弹做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关注上方6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反弹至68.2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7.5,破位看67.2;若回调至67.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8.0,破位看68.2;

最后我希望每个投资者都能在市场里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里想走的长远一定要不断进步。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切记,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永远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牺牲,在这里女鸿衷心的希望每位投资者都能在投资市场找到自己心仪的老师,赚钱的同时学到技术,如果有幸我们能够相识,我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您,共启翻仓之路!

  文/杨女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