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219收评:下跌个股近3000只 三大指数集体跌逾1%

  周三,A股三大指数集体跌逾1%,创业板指直接跌破1300点大关,跌幅近2%。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549点,下跌27.09点,跌幅1.05%,成交额937亿。深证成指报收7418点,下跌111.63点,跌幅1.48%,成交额1234亿,两市合计成交额2171亿。创业板指报收1268点,下跌24.53点,跌幅1.90%。成交额388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549只,下跌2981只,涨停25只,跌停5只。板块方面,仅公交和房地产开发两个板块红盘,石油矿业开采、生物制品、医疗器械服务跌幅居前。


  盘面来看,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午后出现跳水。个股跌近3000只,成交量进一步下跌。早上开盘,房地产板块受到菏泽取消限售利好刺激拉升,鲁商置业涨停。随后5G板块走强,天邑股份涨停。医药板块之后下挫,海正药业跌逾8%。临近午盘,创投板块走强,西安旅游涨停。创业板50成分股持续下跌,汤臣倍健跌逾9%。午后,上证指数跳水,近端次新股下挫,新疆交建跌幅6.7%,迈瑞医疗跌幅6.8%。


  整体来看,目前上证指数后市堪忧。K线图上可以看到,这几天上证指数在缩量阴跌。表示后市还有更大的跌幅。如下图所示:




  上证指数进入对称三角形区间,对称三角形的含义是当指数突破了趋势线,就表明趋势将会向那个方向移动。很明显,今天的下跌已经穿破了趋势线。但是我们本着过滤原则,要看看后两个交易日的趋势,才能完全确认。基本上,可以看空一线,看2449点支撑是否足够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