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芯片板块主升浪万事俱备只待东风!

团长从6月底就一直在提示芯片的机会,目前已经一个月有余,虽然芯片总体表现都不错,但是我今天很明确给你们说,这个板块的主升浪还没有开始,更暴力的还没来,这点涨幅连预演都不算,真正的主升浪一定同上一只大牛股风华高科一样暴力和暴利。记住17年的主流是是绩优股,18年的主流是科技,不要弄错了节奏,节奏错了买对了股票也不一定能赚多少,节奏对了闭眼也能赚钱,这个市场技术是次要的,最最重要的是投资节奏或者说投资逻辑,我所有的实盘操作都公布过,沪深有几个主流热点不是在我的提示中走出来的当然出了游资个股,游资个股太快没法在这里说,连我对游资个股都玩的胆战心惊,别说你们。


科技的龙头是芯片和软件,芯片好于软件,芯片国家这几年的投资超过万亿,对!你没有看错确实超过了万亿,难道还走不出大牛市行情,还有比这更牛逼的故事吗?政策面,国际形势,资金面,都齐了,完事具备,只差东风!


说说芯片的行业龙头,上游设备,北方华创,长川科技,芯片设计龙头~紫光国微,兆易创新,封测~长电科技,通富微电,比较活跃的海特高新,

芯片资金入场从去年10月左右,目前快到一年了,具备发动主升浪的条例,只差行情配合和一个小的事件驱动,好好把握,就如前段时间风华高科主升浪启动给你们提示的一样,玩绩优股就别谈题材,玩题材股就别看业绩,股市有多美,行情就有多高!


订阅吧,这种实战博客有几个人能写

6月22日提示的风华高科主升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