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58是不是顶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058,最低下探到3020,收到3039附近。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盘面再创新高,已经进入3050---3075这个强压区间了,震荡的相当厉害,基本应了本博的预测,不过好一点收到3016之上,这可是在周边股市下跌的基础上完成的,不容易了,后面肯定是继续震荡进攻3050--3075区间,对于后面的走势本博的看法是,如果突破了3076并守住的话,会进攻前高3127,如果突破不了,会再次收阴震荡,就大趋势来说,方向肯定是向上的,中间的震荡是少不了的。

板块方面券商近几天进攻的比较多,抛压肯定会相对较大,回吐一下是正常的,这个板块目前已经分成三个梯队,不过都有机会,2020年的行情操作难度很大,如果不了解大趋势,操作上肯定是无所释从,只有知识能改变这个盲目。

下周关注3050---3075区间抛压,支撑位3016,争夺焦点3067附近,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