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能否重拾升势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042,最低下探到3007,收到3031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第一次进入3050---3075这个强压区间,出现震荡是正常的,没有这个震荡低位跟上来获利筹码就没法兑现,这样后面的继续进攻是不利的, 目前的重点是3016的争夺,守住此位,后面就会震荡消化抛压,从而为后面突破3050---3075区间做准备。

板块券商,地产,银行还是主力军,特别是银行和券商,2020年的行情操作难度很大,如果不了解大趋势,操作上肯定是无所释从,只有知识能改变这个盲目。

明天关注3050---3075区间抛压,支撑位3016,它也是争夺焦点,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