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50之争或成短线焦点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2823,最低下探到2801,收到2820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上周五博客因为当时发不上,今天补发了,当中明确提示4月份的两个时间点,其实这两个时间点前面博客当中多次提示过,周末的政策面利好全在这两个时间附近出现,再次验证江恩在线的时间规则的成功率。正常来讲,午后盘面会下探开盘缺口,但这次不是如此,表明政策面的持续利好起作用了,从2825---2875区间,压力非常大,没有一个持续性利好,突破很难,明天如果再攻的话,关注2850争夺,此位是短线焦点。

板块方面,券商板块没有大动并不代表它弱,博主《买卖点模型》提示它很强势。

江恩在线每周六上午10点半在陌陌上分析下周盘面走势,点开陌陌点关注就可以随时看到博客点评大盘走势。

明天压力位2825--2850区间,支撑位2775---2800区间,2850之争是焦点,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