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58突破前的阴线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442,最低下探到3395,收到3395附近。

世上免费的东西才是最贵的,最好不要相信哪些免费的荐股,否则是要付出代价的。

周一盘面出现高开,由于恐慌气氛太浓,高点只到3342附近离3450还有8个点就开始震荡,再加上券商板块上攻也没有持续性,时间关口注意本周四,本轮做底后,有一次突破3458的机会,不过这个突破需要有板块带头,后面跟随板块轮动。大方向来讲,后面突破3458是大概率,经过多次震荡清洗,筹码成本相差不大,后面上攻的压力比前期小的多。明天盘面收红是大概率,如果出现阳包阴,突破会全面展开,目前的盘面是不涨则已,一涨就会疯狂。

2019---2021年是一个多灾多难的牛市,这轮行情不象6124和5178,多重因素让它的进攻前慢后快,普通的股民既不专业,资金也没有主力多,因此即使你手中拿了一支好股票,也顶不住主力洗盘,所以跟随一个好的团队非常重要。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盘面重要任务是对3458---3487区间的突破,江恩在线分成操作组提供股票买卖点,保证买入卖出,现再接一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不低于50万。

明天压力位3425---3450区间,强压3458---3487区间,支撑位3375---3400区间,强支3350--337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