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6.6专注牛股 最新消息与数据直播间
原文地址:6.6专注牛股 最新消息与数据直播间 作者:赚最灿烂

?

欢迎大家进入金易来手直播室,跟老师一起抓牛股,赚大钱,喜欢我的朋友记得“收藏本博地址

如果你手中的票一直套着或者不知该如何操作,速在下面发表评论吧,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

每一个散户的都想赚钱,金易来能做到转亏为盈!

>>>欢迎点“刷新”按钮或按f5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

【最新喜讯 】

大家早上好?

8:00欧洲央行公布六月利率决议,再融资利率削减至0.15%,隔夜存款利率削减至-0.1%。欧洲央行成为全球首个推行负利率政策的主要经济体央行。
  具体指标变动如下:
  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0.15%,预期0.1%,前值0.25%。
  欧洲央行隔夜存款利率-0.1%,预期-0.1%,前值0.0%。
  欧洲央行隔夜贷款利率0.40%,前值0.75%。
  欧洲央行5月利率决议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0.25%不变,维持隔夜存款利率在0.0%不变,隔夜贷款利率在0.75%不变。自去年11月意外下调再融资利率和隔夜贷款利率后,到上月为止,欧洲央行已维持主要指标利率7个月不变。

?

8:30 其实我们可以多关注一下300191潜能恒信这种前期暴涨,又有过一波单边调整走势个股,这类个股反弹起来的幅度不排除在50%以上!

?

9:20 挖掘潜力股002190成飞集成,要加入的在讨论区报个到,听指挥。

?

9:40牛气,成飞集成你们把握了没有呀,把握朋友听我指挥,一会让你们赚钱的?

?

9:55牛气吧,成飞集成大涨了4%,你们赚钱了,锁定我的直播就是对我最好的回报

?

10:10朋友们,成飞可逐步减仓,等待机会回踩,不要恋战。还有机会。

?

10:26大盘退守,注意203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

?

10:39 大盘绿盘横盘震荡,行情很无奈,大盘很震荡!追涨杀跌,从来都是股市大忌!追涨杀跌,只能在牛市中才能有效!

?

10:45 关注2030点附近的支撑!

?

11:09 可关注军工股600760中航黑豹为重点,还有600343航天动力,002025航天电器都会中线跟踪!

?

11:22大盘反弹无力,上午无法翻红的概率比较大,只能期待午后了!

?

11:31 上午大盘就这样了,平开低走,最低跌破2030点,关注午后2030点附近的争夺和支撑力度!如果争夺后有效支撑,大盘还有走强希望,否则大盘将重回弱势格局!现在行情,追涨和杀跌,都是比较不可取的操作!希望投资者放松心态,关注支撑,关注低位机会!午后不见不散

?

11:35 牛气,600149廊坊发展昨天提示午休时时间提示的,我非常的看好他,固然不会不跟我们机会吧

?

?

下午好? 感谢大家的支持

13:04上午大盘平开低走,最低跌破2030点,目前关注午后2030点附近的争夺!

?

13:15? 目前就看好的600149廊坊发展了,大盘震荡,各股惨不忍睹呀,但是着这是我们低吸的好机会

?

13:22 600343航天动力今日整理实属正常

?

13:22不负使命,600149廊坊发展再次拉升了3%,以上,朋友你们看到 有。

?

13:42牛气? 牛气呀60149廊坊发展太给我面子啦,建议买入的的朋友之一逢高逐步减仓呀。这只票我还是很看好的

?

13:42朋友们实力往往运气更重要,60149廊坊发展太给我面子啦,大涨了5%,你们还在犹豫吗,我们早把钱摆放在手上数啦。附昨天原话


?

14:01分时线低点反弹无法突破2030点,大盘遇阻回落,关注分时线低点附近的二次支撑力度!

?

14:17 还是600149廊坊发展有意思,对今日大盘跳水熟视无睹!而创业板hold不住啦

?

14:19分时线低点共振有效,期待突破2030点!

?

14:25 起来,起来 ,廊坊发展就像是升国旗一样,大涨了8%以上,朋友们,掌声在哪里 ,掌声在哪里。

?

14:40 我快hold不住啦。废话不多,今天战果,成飞集成获利5%,昨天狙击的600149廊坊发展至少获利8%以上,你们要是还不满意,那我也没办法啦,哈哈,恭喜布局到的朋友们.

?

14:50 大盘突破2030点,但还未有效站稳,关注这里的争夺!

?

15:00本周大盘依然维持低位震荡为主,涨了跌,跌了弹,如此往复!但是金易来还是一视同仁,潜力股成飞集成获利5%,昨天狙击的600149廊坊发展冲锋涨停,获利8%以上。金易来一如既往的给你最好的选择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好的选择就是给大伙最好的回报,下周不见不散,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