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5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在线的铁粉们出来挥挥小手,我推荐的票子先持股一下,有操作会提示,一切操作由微博提示为标准!

04-25 09:20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奋斗开始,在线的朋友留下您的脚印,证明您的存在!


04-25 09:32

大盘低开9个点,低开盘口比较好,空仓的朋友拿好手里资金等待 我提示抄底!


04-25 09:43

低开低走,先要看上周五的低点2926点能否支撑住,如果这里支撑不住,就去考验60日线了。到时候可以抄一下!


04-25 09:54

我从上周三一直提示大家要减仓,叫大家不要去乱开新仓,大家有没有按照我的提示去操作,今日我要抄底!想跟我一起干的朋友有多少!挥挥小手[赞]


04-25 10:03

今日我要干杭电股份603618,空仓和波段的朋友注意把握机会了。


04-25 10:22

买好的朋友等待我提示操作,相信这个票可以帮助大家短线亏损的赚回来!


04-25 10:27

大盘今日进场可以赚到钱,不要心慌,保持良好心态去操作!


04-25 10:42

大盘目前浩荡整理,在补量,11点过后会选择方向!


04-25 10:55

不管你是老井岗还是新韭菜,在这里没有老板,没有老师,没有新手,我们都是股友!我们要珍惜这份珍贵的革命友谊,没有人规定散户只能输钱!我们是散户,但是我们不认命!我们要团结起来,群策群力!互相激励,用我们的脑子,我们的信心,在五月份保持账户的稳定增长!


04-25 11:17

大盘目前已经靠拢月底,4月份行情一般,5月份的行情会更加精彩!


04-25 11:37

收工了,早上的解盘到这里,下午在同一时间相约!我发现最近股粉太不给力,能来这里我们起码是缘分,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鼠标一点。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