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月26日专注涨停牛股 短线直播室(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在线的铁粉们出来挥挥小手,我推荐的票子先持股一下,有操作会提示,一切操作由微博提示为标准!

04-26 09:31

朋友们早上好!在线的朋友赞一个,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动力!


04-26 11:42

昨日提示大家干的杭电股份603618,注意波段卖出。


04-26 11:52

目前还处于缩量筑底阶段,短期不具备大幅上攻的前提,后市再次调整至低位,并符合买股条件时,再买股,不怕没有机会

04-26 12:18

每日为我点赞的朋友注意了,手中有获利的股建议减仓为主,以防下午跳水!


04-26 12:21

收工了,早上的解盘到这里,下午在同一时间相约!我发现最近股粉太不给力,能来这里我们起码是缘分,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鼠标一点。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04-26 13:17

大家下午好~~留下您的脚印,证明您的存在!


04-26 13:28

当前盘面走势仍然是一个纠结的走势,个股即使拉一下也没有量,没有量的配合那么就很难打开上升空间,淡定!


04-26 13:44

下午有资金操作的铁粉们有多少呢?尾盘有票子,大家想跟着我操作吗?想要的赶紧挥挥小手报名!


04-26 13:55

大家跟着我走不要失去信心,只要您有信心跟着我走,行情稳定点我会帮助大家赚回来。如果您觉得我认可点击关注收藏好,以防下次方便收看!


04-26 14:25

我们的操作又正确,大盘开始出现跳水了,这里不要去补仓,等尾盘在看看!


04-26 14:43

节前无心念战,这行情走的很纠结


04-26 14:51

大盘看点:尾盘提前拉升,量又跟不上,所以还要下来,今天估计是小阳线,明天还要下跌。建议观望为主!


04-26 15:18

教你一招如何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当个股出现脉冲式上涨,股价远离均价线时,有高抛机会,回调接近均价线时可以低吸。


04-26 15:41

4月份还有3个交易日,最后一天可以进场买点票,4月份是阴线,赌他同一个红五月。


04-26 15:45

收工了,跟明白人做明白事,喜欢战神的风格记得收藏,以方便下次收看!今日的解盘到这里,我们明日见!大家离开时不要忘记留下您的脚印,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