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胡远强:我爱波浪理论

因为一个经济体、一个行业、一个公司,它的基本面是波浪起伏的,它的价格(指数)走势也是波浪起伏的,所以胡远强认为,波浪理论既可以用于分析基本面的变化,也可以用于分析技术面的变化。


我爱价值投资,我爱波段操作,我爱基本分析,我爱技术分析,我爱波浪理论,我爱相反理论。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我想和你相知相爱,融合到一起,让咱们的命运永生永世紧密连结,让咱俩的爱情永恒,永不衰退。那怕世上最永久的存在物发生了巨变,比如山岭没有泥土了,江水枯竭了,那怕自然界最永恒的规律发生了怪变,比如冬天雷鸣电闪震耳欲聋,夏天暴雨变成暴雪,那怕整个宇宙发生了毁灭性的灾变,比如星球坍塌天地弥合,我也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们说经历是财富,这是以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为前提的。如果好了伤疤忘了疼,遗忘历史,不懂借鉴,不善于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实践出真知、理论联系实践、实践完善真理),那怕经历再多的牛市熊市、股灾和金融危机,也不会变成财富,只会一直失败,终身失败,代代失败,永世失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