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丛林故事是怎样的?

丛林故事。老虎、狼、狐狸、羊打算一起野炊,商量各自带什么的时候,老虎说:“我负责带柴火。”,狼说:“我负责带锅和碗筷。”,狐狸说:“我负责带调料。”,羊问:“那我需要带什么?”老虎、狼和狐狸异口同声对羊说:“你什么都不用带,你来就行了!”羊感动得痛哭流涕:“你们真好,能跟你们在一起,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后来老虎、狼和狐狸把羊做烧烤吃了,吃完后,在回家的路上,老虎、狼和狐狸一起掉进了猎人挖的陷阱,狐狸跟老虎和狼说让他先上去,然后再拉狼和老虎上去,于是狼踩在老虎肩上,让狐狸爬了上去,狐狸上去后就跑了,留下老虎和狼在陷阱。猎人来到陷阱的时候,发现只有老虎,老虎旁边还有一堆尸骨。猎人把老虎抓走了。这个故事在丛林里一直反复上演着。

(来源:胡远强的财富号 2019-05-25 08: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