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生杂谈】重要和不重要

?


?


?


?


在公司或单位,--- 不管在什么单位,我们只是单位的草。离开了我们,太阳照样升起,其实,我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即使我们是领导,莫说有几个人对我们真情实意,一旦退休或离岗,又有几人会把我们记牢?人走茶凉是单位的常态,别以为我们是多么尾大不掉。


?


?


在家里,我们才是真的很重要!


?


?


不管我们在哪里,离开了我们,我们的家就可能不能称其为家。我们千万不要以为为了养家就可以离家,家之所以为家,那是抱团取暖的地方,那是阳光普照的小世界,那是孩子、亲人温暖舒适的小港湾。


?


?


人生短暂,如果想为我们的爱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我们长大的孩子留下美丽的念想,我们真的很重要。——有时候,生命可以很坚强,但是,更多时候,生命却很脆弱,因为,人生无常。


?


?


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今天,——今天之所以是今天,那是因为是金天。透支身体换得所谓的成功和名利,往往会瞬间灰飞烟灭,最终还是要用金钱去修复我们的身体,最终也会给亲人带来无尽的伤害。


?


?


过度地在意功成名就,冷淡家庭的温暖,忽视孩子的教育,轻视老人的尽孝,这不是我们真正所爱的人的真正愿望。孩子不成器将是我们一辈子的创伤,倘若因任何原因我们离世,这对于我们的家和家人来说,天就真的塌下来了。


?


?


在公司和单位里,今天再大的事,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明年就是故事;在任再大的职位,离任后也只是传说。当我们退休之后,我们才知道什么才是我们真正的根。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适度工作、保重身体、多陪家人、教育孩子,这些才是我们才是我们人生最重要的部分。


?


?


对于我们的家人,我们才是最重要的。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