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乐投资】只有一类股民才会赚钱

?


?


?


?


疯狂!疯狂!非常疯狂!--- 代表最近的中国股市。但是,我们必须知道,股市中只有一类股民才最终才会赚钱。


?


?


第一类,新股民。因为你是“新”股民,所以你什么都不懂,所以你将无所畏惧,任何风险在你眼中,都微不足道——也就是说,你“无知无畏”的追涨杀跌,你就是那些传说中的“撑死胆大”的那类股民。但是,最终一定是“你”埋单,你“赚”得越多“埋单”越多。—— 任何一轮牛熊过后,都是你这类股民高位接盘——这是铁的定律。


?


?


第二类,老股民。若你是老股民,回头看看你的炒股历史,任何一次牛市性的上涨,你是不是赚钱了,但最后又吐出来了。为什么?因为,你是老股民,所以无论波浪理论还是江恩理论,你滚瓜烂熟;因为你是老股民,所以无论随机理论还是趋势理论,你无不精晓;因为你是老股民,所以无论价值投资还是成长投资,你轻而易举。人,其实很脆弱,也很渺小。若自以为是“老股民”与众不同,这是一种致命的傲慢,当冒险成为习惯,投机的结局是必亏。因此,所谓老股民的你一样赚不了钱。


?


?


第三类,真正的投资者。真正的投资是安全的、平淡的、朴素的。投资的本质是时间复利,也就是一年又一年的财富持续积累,而不是侥幸的买卖和冒险的投机,为了不受迷惑,宁愿守拙,永远坚守自己的投资策略和风险管理。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