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老吉,王子公主的柴米油盐故事开始了。

 

凉茶,就喝王老吉!

一场伟大的博弈,品牌是发动机,渠道是跟着品牌走的,

运筹帷幄,就在品牌与渠道中找到平衡制约点,既夯实渠道又提升品牌。

经过五月放量拉高抢筹,经过了6月近20天缩量洗筹吸货,王老吉主力艰难的完成了建仓,今天再次放量大涨,标志着主力建仓完毕,标志着股价已快速脱离主力成本区。

在市场众多王老吉粉丝(包括眼睛)的高度看好下和一路鼓吹下,操盘手仍如期圆满完成建仓吸筹的任务,顺带部分完成了清洗浮筹和抬高平均成本的计划。

王老吉,引领医药和消费的王者,

风霜带雪雨,山水亦如画,王子和公主,爱情开始的很美丽很清新,

但,结婚证到手,也意味着柴米油盐故事开始了。

 

*关于广州药业王老吉,关于医药消费的前期博文:

碎碎念--这个杀手不太冷主题曲蓝调版 (2012-05-12 19:44)

医药双龙:广州药业、中恒集团(2012-05-21 13:01)

默然持股,寂静欢喜(2012-05-30 20:32)

凉茶,就喝王老吉!(2012-06-02 11:38)


src=www.eastmoney.com/player.php/sid/XMzI2OTI4NzQ4/v.swf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