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时代和仙股时代同时登场了。

 

一、价值时代和仙股时代同时登场了。没有大牛市,只有大牛股,让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让百元的百元,仙股的仙股,退市的退市。价值,就是未来最大的庄家,价值,就是未来最大的赢家。符合时代大背景且业绩稳健成长的公司,市场会给他们合理的定价甚至超预期的价格。
二、重视经济结构调整 老龄化社会的大时代背景下的选股逻辑(这点这几年反复唠叨了)。中长期不改变个人重个股轻指数的看法,中长期不改变个人的选股思路:消费、新经济(新兴产业)。
三、排序:
第一主线是消费如医药、品牌消费、白酒、消费电子等。
第二主线是新经济如页岩气、移动互联、节能环保、新材料、核电等。
四、上最美的新娘:
第一主线牛股走势以稳健慢牛、长牛走势为主,随着中国进入经济结构调整 老龄化社会的时代大背景,第一主线已经从过去20年的后卫防御性位置转变为中锋前腰位置,进攻防御两相宜,这主线体现的是公司长期的基本面支撑、核心价值发现,需要改变既往防御性投资惯性思维。
第二主线牛股走势以慢牛 阶段性题材爆发为主,比如曾经的锂电池阶段爆发、物联网阶段表现、触摸屏阶段表现、稀土新材料阶段爆发、页岩气阶段表现、节能环保阶段表现、以及以后可能的移动互联阶段表现等,这主线体现的是行业公司的前景、成长性、超预期增长,以小唯美,并结合阶段市场资金合力。

米国游泳队版Call Me Maybe


src=www.eastmoney.com/player.php/sid/XNDMyNjg2MjU2/v.swf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