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正向我们走来

?今年以来,多空力量围绕此点位折腾近半年时间,国内经济的长期低迷、IPO年内两度重启等诸多负面因素制约着股指上行空间。实际上,在经历了2007年10月6124点以来的A股历史上最长的熊市后,当前股指底部已重回1年半之前的2000点,在经济底和市场底似乎还未清晰前,无形之手的再度护盘,让政策底之说再度刺激了部分激进投资者眼球,但更多的投资者依然处在或观望、或悲观、或麻木的状态。
  在股市低迷期,不断有机构投资者喊出即将要“牛熊转换”。在未来经济增长有底线、目前市场成交够低迷、大盘蓝筹严重低估、七年熊市时间足够长、改革的预期红利释放下,或将彻底扭转当前的市场格局。如《红周刊》投资人物专访栏目对明曜投资董事长曾昭雄的采访文章《A股将复制1980~1999年的美股长期牛市》中所提到的,“A股市场将进入10年慢牛,未来3个月A股将迎来又一次战略性的熊牛转折,相信9月份之前我国的货币政策将出现方向性的转变。上证指数在2000点附近反复争夺,这可能是最后筑底的过程,之后A股将会像80年代初的美国市场一样长期走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