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猜股(2016):防忽悠

一、不折腾


既然破位、那就来个干脆的、快速跌下去吧。
最烦那种扭扭捏捏、欲跌还涨地折腾走势。
明明是坠向深渊的旅程、却仍不断地给乘客们制造幻觉和希望。
二、防忽悠
中国股市人为操纵地痕迹太明显了。
技术破位在很多时候是大庄家设置的诱空陷井。
往往头几天的走势非常吓人、可后面却突然就不跌了、再过几天居然上涨了。
陷井的破绽在于:下跌是有一定的幅度地、到了就不会再跌了、否则跌得太深就不是陷井了。
三、结论
现在是刚破位、看起来非常吓人。
而“吓人”往往是大庄家所需要的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