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科:大佬的心思你别猜

本周四恒大的许家印宣布加入万科战团、首次亮相就是近百亿元、买入近5%;

相较与宝能的姚振华、许老板的名气和地位高出了很多;

王石可以轻蔑、鄙视姚老板、但对现在如日中天的许老板估计也得客气很多了吧。

至少在语言上不会有赤裸裸的嘲笑和讥讽了。

今天的万科之争已变成了大佬之间的游戏、

许老板估计还有后招、还要再次出手增持、直到拥有足够的话语权

这种大佬级别的人物绝不会甘于只当一个参与者、附庸者、

成为主导者才是正常诉求、否则没必有赶这趟混水。

在许老板面前、万科现有的管理团队立刻变得无足轻重、

因为许老板自己的地产团队也干得相当不错、近期业绩已超越了万科。

即使万科现在的管理团队全部离场、天也塌不下来。

王石之所以反复强调自己的管理团队优秀和重要、背后的利益点是其精心设计的内部人控制方案

很多年来这套东西一直默默地吞噬着原本属于万科的股东利益、将更多利润分配给参与这一方案的那些管理人员。

现在这种隐藏的手法被揭示了出来、展现在大家面前、并将难以继续玩下去了。

大佬间的游戏与散户无关、小散只有看热闹的份

做为草民、我并不关心大佬怎么想、更不会去一厢情愿地胡猜大佬会怎样做

我关心的是万科之争存在的套得机会

就如前面《前有宝盈、后有宝能》中指出:17.50元之下有重大套利机会、股价站上5天线进场。

这一周来取得的相当不错的收益。

接下来我认为万科仍存在着重大的套利机会。

因为重量级大佬现身、必将掀起更大的风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