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白:市场再遭“暴风雪” 你感到冷吗?

黑白:市场再遭“暴风雪” 你感到冷吗?


 


今日股指再遭重创,大幅杀跌。早盘股指受周边股市走低影响直接低开41点,以4720点开盘。随后在大盘蓝筹股的带领下,市场个股纷纷杀跌,股指也呈现震荡走低。并午后快速杀向4400点整数大关。好在短线资金的介入,股指没有进一步走低,而在4400点上方维持整理态势。最后股指报收于4419点,大跌342点,成交1101亿元,明显萎缩。


    盘面上,权重领跌,个股疲弱。大盘蓝筹股如中石油、中石化、中平安、中人寿等纷纷大跌,跌幅超过8%以上,工行、中行等也跌幅超过6%;招行、深发展、中信证券、东北、长江证券等银行、券商股成为今日做空的主要力量;运输物流、奥运、电力、教育传媒、纺织服装板块的跌幅超过8%,钢铁、创投、中字头、有色金属、房地产、电子信息、医药、建材、通信、3G、电器、煤炭石油、商业连锁等板块无一逃脱今日杀跌的命运。


整体上看,“大跌”似乎成为了近期市场的常事。空方在近期的市场占据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市场的空方来自何方,来自市场自身的主力资金,来自市场的短线游资,来自我们的中小散户。在外界市场的影响下,市场的超级主力们也不能顶住压力,或为了08年的结构性布局,纷纷派发获利筹码,成为市场的空方“主动性主力”,特别是中石油机构筹码的大量派发。其二,市场的游资,在目前的格局中,他们成为了市场不可小觑的力量,在市场存在技术性反弹之时,他们纷纷大量强筹,推高股价;在获得短线利润之际,他们又纷纷派发筹码,给市场来个“雪上加霜”或则是“主动性的空方动能”。其三,市场的部分中小散户在市场宽幅震荡的格局中,也成为“被动的空方力量”。由于信息的不对称,他们常采取的操作方式就是追涨杀跌,也成形成了市场再经历过非理性上涨之后呈现出的一波波非理性的杀跌。在大环境下,这些情况是不可避免的。在这里,我们想问的是投资朋友们,在市场连续遭受“暴风雪”的洗礼,你感觉到冷吗?追涨杀跌的那部分人应该感觉到了市场的严酷。但还在梦想牛市的人们或许还们感觉到冰冷!我们想说的是你们也该清醒了,正如我们前面所讲:倘若在短期内国家能较好的控制通货膨胀,那么我们行情下跌的速度将和些;倘若国家不能控制住通涨,那么我们股市行情下跌速将会显得悲壮。投资朋友应该谨慎把握,转变思维,以波段操作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