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擒牛操盘者】1-19周五实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欢迎来到“擒牛操盘者直播间”关注本博,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


直播风险提示:

本博客提示的股票以及买卖点,由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请大家认真看清楚直播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赞》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各位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感谢您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擒牛操盘者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报到”或者一个表情“早上好”“我来了”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布局等着你



01-19 00:05

直播更新缓慢.查阅评论区可观看直播。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您可以回顾《1月17日周三直播前言》可跟上操作 ,机会是靠您自己把握的。

01-19 09:17

早评:

昨天在四大行的暴力拉升下,大盘继续收高,并刷出本轮新高,直逼近3500点附近,有加速上扬之势,不过,当天下跌个股占大半,继续以分化行情为主。题材方面,区块链龙头股易见股份再次放出来,该股的强弱直接关系到区块链板块走势,预计补跌的机率大;年报持续披露,关注高送转预期个股机会;七部委联合发文,中央单位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创新,估计受此影响,军民融合有望迎来反抽;MSCI成份+国家队资金的趋势蓝筹品种确立中线,后势仍可持续关注;新华社发文称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短线房地产或受影响;

01-19 09:23

聚灿光电300708该股年报预告增长64.99%-94.69%今天可能是多方炮趋势,短线朋友们择机跟踪关注一下。

01-19 09:32

沪深创继续分化开盘,沪指高开,直接新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再次低开。沪市竞价资金21.5亿,基本和昨日持平。先看再找机会。

01-19 09:47

周四早盘通知成员操作的皮阿诺002853周四收获涨停今日收获7个多点获利出局。愉快的过个周末吧!





01-19 09:53

周四盘前提示的牛股金奥博002917今日大涨6个多点。在本直播间有跟上的朋友稳健者把握住手中利润逢高出局了!激进者的朋友可以考虑继续跟踪一下





01-19 09:55

这几天沪市就这么无情的摧残其他指数,让多数个股都很尴尬,而这两天沪市上升速度还加快了,能把市场投资者气的吐血,军工股终于发力了。

01-19 09:59

盘前提示的聚灿光电300708翻红上涨2个多点,跟上的朋友目前获得4个多点的利润是有的。





01-19 10:09

早盘通知成员操作的300722涨停封板。如果你们有联系擒牛的话你们也可以收获涨停板了!回顾《1月17日周三直播前言》可跟上操作 ,机会是靠您自己把握的。





01-19 10:15

金奥博002917涨停。非常漂亮!朋友们恭喜收益继续扩大。回顾《1月17日周三直播前言》可跟上操作 ,机会是靠您自己把握的。



01-19 10:18

万马科技300698涨停。





01-19 10:22

聚灿光电300708继续发力上涨6个多点。这是要冲击涨停的节奏吗?跟上的朋友目前获得利润9个多点是有的。



01-19 10:28

次新股又是疯狂的,这有点万马奔腾的感觉,工行开始杀跌,目前市场资金面没有递升反而小幅度萎缩,这对于市场盘中资金格局有些不利影响。

01-19 10:57

泰禾集团急拉板,地产板块卷土重来,上涨主要是因为港上市的内地房股拉升,这里朋友们要注意一下持续性可能不强。

01-19 11:05

盘面目前出现了局部混乱,就是各个板块内部都分化,这种现象意味着资金存量和增量经过刚才持续不协调后随时会面临反压力,而板块内部整体没有整体性协调力也会导致资金失衡,从而造成资金乏力的上攻无力后的反压,大盘也在3500的压制下,变得毫无战力。

01-19 11:15

1月18日,交通运输部与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联合印发《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交通运输行业应用专项规划(公开版)》,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等交通运输全领域实现应用。中国北斗很牛的,已经准备全面走向世界了,对于相关产业利好,这是军工一揽子规划方案的一部分。

01-19 11:26

目前股指出现了反压,很多个股都开板,妖股华森制药及晶华科技等都出现了开板的迹象,大家要注意关注低位补涨的次新股,对于涨高了的个股不能再去追涨,记住这个节奏!早盘直播到这,吃完饭午休一会,我们下午见

01-19 12:50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到擒牛操盘者直播间。午盘直播稍后开始!

01-19 12:54

午盘我们来关注一下必创科技300667川环科技300547喜欢操作短线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把,逢低参与快进快出

01-19 13:09

大家也许觉得上午创业板指数最弱,但是创业板指数走势很正常,依然在反弹周期内,只是目前指数被压制过程而已,大家仔细看看上午所有的指数板块中只有创业板是唯一涨多跌少的指数板块,看起来不好看但是却不难受,上午的创业板其实很不错,一旦指数再起中小盘个股就会被带动。

01-19 13:15

沪指早盘高开高走,再创新高,沪指冲击3500点未果, 创业板宽幅震荡, 次新银行大涨,上证50继续大涨,题材股延续调整格局,资金持续涌向一二线蓝筹股,市场人气高涨,创业板有望继续磨底,宜继续观望。

01-19 13:26

上午盘口的反压点压制市场指数整体回落,不过这不需要太紧张,这是盘口的反压点提前把握该提示还是要提示的,但对于这个反压点也说了不会导致创业板反弹遭到破坏,相反下一步还会构筑反弹再起,这里只是小过程修复,也是对于沪市银行股的拉升的一种反向资金消磨。

01-19 13:31

银行午后也是继续强势;银行呈现分化走势,工商银行保持绿盘,活跃的是次新城商行。对于个股标的选择上,同一个热点次新+有限,超跌有限,低估值有限。

01-19 13:41

四家指数,绿了三家,这是银行,券商异动,其余均后退的走势。沪指没啥看的,风险区。下面一起看看绿盘的



01-19 14:07

除了银行就是券商,都是大盘股,等散户进去了,就开始套人了,下午2点,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2.2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6.5亿元。

01-19 14:33

美芝股份继续发力上涨8个多点。在本直播间有跟上的朋友可以止盈出局了!





01-19 14:48

美芝股份002856上涨9个多点。冲击涨停板有希望,该股擒牛内部也潜伏了一波!我们继续关注跟踪一下。





01-19 14:57

美芝股份002856涨停。



01-19 15:00

收盘: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我们下周见!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


01-19 15:29

[献花][献花]

01-19 20:52

[献花][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